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火眼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第三道酒张云彪的速度已经慢了下来,而苏虎则从容地和他对饮,苏虎的姿态还是没有设么变化,十八碗酒喝下去脸色丝毫没有变化,但是张云彪黑黑的脸上已经有些变红。

    “好酒量!”张云彪对着苏虎竖起了大拇指赞道。

    “彼此彼此。”苏虎回道:“怎么样,咱们接着喝?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第四道必须喝,否则就是四六不分了。“张云彪说着端起了碗。这回他更慢了,如同开始时苏虎的喝法,是一口口的慢慢喝下去。而另一边的苏虎还是等着他,两人不紧不慢的喝完第四道。

    “兄弟,你是我遇到过最能喝的了。”张云彪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俩怎么样?”苏虎问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。我可是过了关的。”张云彪回道。

    “不过那情景不同今天吧。”苏虎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有点不同,那次喝的慢也很随意。”张云彪想了想说道。

    “也没今天的满。”苏虎点出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是说过今天喝不过去。”张云彪喝道。

    “那等会不就知道了。”苏虎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张云彪应道,他立即端起了第二十五碗说道:“来。”

    “请。”苏虎端酒相迎。

    第五道的第一碗张云彪还快些,但是随即就慢了,他的脸上已经冒出了汗,而且不住的揪自己的衣领,身子也开始摇晃起来,有时端着酒碗不再动,好像在努力的压制着,而后等好一会才喝一口。而苏虎还是一个样,他稳稳的端着酒碗看着张云彪,也不加快速度,依旧是等对方喝完才干掉。

    第五道终于喝完了,张云彪有些支撑不住了,身子不由得一个趔趄,身后的曹豹里上前扶住他坐下。“大哥,这,这小子还真不好对付,干脆跟他费什么话……”

    “一边去!”张云彪还没糊涂立即喝道,他随即对苏虎说道:“虎兄弟,你坐,咱们俩有缘,你是虎,我这彪是三只虎,你说谁厉害?”

    “彪是小老虎。”苏虎冷冷的说道,刚才曹豹的话他已听到,手不禁放到了腰间的枪柄上。

    周永新一看不对头,曹豹的话他没听到,还以为苏虎想趁机发难,他立即上前说道:“当家的,还比下去吗,要不算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算了,比什么比?咱们喝酒。”张云彪趴在桌子上抓过一碗酒,“来,虎哥,我是小老虎,你是大哥,我敬你。”

    “对,咱们喝酒。”苏虎看出他喝多了,于是应道。不过至此比赛还不算分出输赢,苏虎还是不敢大意。

    苏虎先端起酒一饮而尽,这使得周围的人看呆了,周永新甚至感到怀疑,自己先前倒的是不是酒,三十碗酒下肚居然还如此的清醒,这是什么样的人呀?

    而此时的苏虎终于感到自己的脑子有些晕了,但必须把张云彪灌倒认输,他拿着碗对着张云彪说道:“来,咱们一起过六六大顺关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张云彪稍稍缓了一下居然还能够喝下一碗。

    “接着来。”苏虎加快了速度,第二只空碗放在了张云彪面前。

    这次张云彪实在是喝不下去了,他努力地压制着,此时的他恐怕连为什么喝酒都忘了,只是知道要把眼前的酒喝下去。

    “大哥,等会再喝吧。“曹豹劝道。

    “哦,还可以等。”苏虎调侃道:“不会等到明天也算吧?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!”曹豹眼看到张云彪是赢不了了,他这就想趁机翻脸,所以不由得喝道:“弟兄们……”

    还没等他喊出来,苏虎的手已经握住了枪柄冷冷的说道:“你想反悔!”

    曹豹想起对方的枪法哪敢再动,这时周永新立即上前劝道:“大家别伤了和气,老二,咱们可是要讲规矩的。”

    “哼,我又没说什么,不就是让等一会吗。”曹豹嘟囔道:“大哥又没说过不能等。”

    “谁说要等了。”张云彪终于压下了涌上喉间的一口酒说道,随即他拿起酒碗,虽说摇晃中撒了许多,但还是喝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好,今天咱们就来过六六大顺关。”苏虎说着两手各拿起一只碗并稳稳的依次喝了下去,这次他停也未停接着拿起了最后两个碗……

    众人都看呆了,而张云彪也坚持着站了起来,端起的第三碗酒在手里摇晃着,他想学着苏虎一样迅速喝下,但是只喝了一半,喉间涌动,一股激流从他嘴中喷射而出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