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天呀,你快看!”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的老天爷,这是神仙显临了吗?”

    七彩光芒突现,闪花了众人的眼,也把场的众人吓得不轻,囚车摔出去的刹那,围观的百姓纷纷退开,有胆小的直接跪了下来,高呼“神仙显灵了”。

    林唯和终于能站起来,却不想迎接她的不是被撞飞的疼痛,而是近乎神话的一幕。

    不过普通百姓不知,她却是看得明白,从她身上发出去的七彩光芒与神仙显灵无关,而是有人出手救了她。

    林唯和抬头,顺着“风声”传来的方向望去,只一眼她就怔住了……

    那是路旁的一家茶楼,有一个男人靠窗而坐,姿态闲适却透着一股说不出来清冷。

    他手上拿着一个天青色的茶杯,并没有喝,茶杯定在他的指尖,衬得他的手指修长、白皙,带着一股说不出来的意味,有点儿勾人,只看手指就让心痒痒的,希望被他握在手中的是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男人侧身而坐,又隔了不短的距离,即使林唯和的眼神再好,也无法看清男人长相,只从侧面能看出男人应该长得极好。

    而这些都不是林唯和关注的重点的,她的目光放在男人的衣领上。

    男人的衣领上应该有一颗扣子,但此时却不见了,没有扣子的束缚,男人的领口微开,露出修长的脖子和自带诱惑的锁骨。

    虽然林唯和觉得用修长与诱惑来形容一个男人的脖子和锁骨,有些奇怪。但在看到男人的第一眼,她的脑海里就崩出这两个词,除了这两个词,她实在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汇了。

    “刚刚救我的,就是他的扣子吧?”林唯和的喃喃自语,正欲回头去寻找男人的扣子,却不想男人突然转身……

    四面相对,林唯和再次惊的忘了反应。

    她发誓,她从来没有见过比男人更好看,更有气势的男人。

    男人的五观如同上天的杰作,双眼深沉而内敛,鼻子不算高挺但却恰到好处,让人不禁生出高一分则夸张,矮一份则丑的感慨。

    唇色偏淡,却仍旧给人恰到好的感觉。

    且,最主要的不是男人的长相,而是他的气质。

    明明只是坐在茶楼的雅间,男人却给人一种坐在大殿上的雍容与尊贵。男人的气场太强了,让人有种想要臣服在他脚下的冲动。

    高高在上、傲气不凡却又理所当然,好像他天生就该高人一等,天生就该坐在高处,不将任何人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四面相对,明明隔得极远,林唯和自认她不可能看清男人眼中的情绪,但是……

    在视线相对的那一刻,林唯和却感到了来自男人的轻蔑与嘲讽。

    不由自主的,林唯和踉跄后退一步,眼中闪过一抹自己也不知道的委屈。

    被这么一个男人轻视,真的不是一件愉快的事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林唯和张嘴想要解释,想要让男人收回眼中的轻蔑,然一开口才反应过来,依他们二人此时的距离,她说什么对方都听不到。

    显然的,对方也没有听她解释的打算,看了她一眼后,男人便放下茶杯站了起来,浅色的唇轻启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