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蠢!”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听到声音,却知道对方说了什么。

    男人在说完这个字后,便转身离去,给林唯和留下了一个背影。

    也就是在这个瞬间,林唯和从原主的记忆中,知道了对方是谁。

    乔云诺,东庆九皇子,生母早逝,不得圣心,前不久凭军功封王,虽手中没有兵权,但在军中名声响亮,深受将士们拥戴。

    传言,九王爷乔云诺孤傲冷血,目中无人,除了对当今圣上还有几分感情外,亲兄弟倒在他面前,他也能目不斜视的踩过去。

    这样的一个人,怎么会出手救她?

    林唯和想不明白也就不去想了,看了九王爷一眼,便扭头去寻被撞飞了的囚车。看到侧翻的囚车,林唯和顾不得其他,快步跑了过去。

    官差早在事发的第一时间散开了,被撞飞的只有可怜的马,和囚车里的林小将军。

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林唯和推开压在囚车上的木块,毫无芥蒂的唤道。

    当她睁开眼的那一刻,她就是林唯和,林将军的女儿林唯和。她继承了人家的生命,自然也要继承属于她的责任与义务,她会像林家大小姐一样生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
    “小,小妹……快走,快走。”林小将军被重重甩了出去,虽说有囚车护着,身体没有直接落地也没有被马压伤,但却被身上的枷锁压住了胸口,倒在地上动弹不得,一张脸胀得紫红,显然是呼吸不畅。

    “你在这里,我能走去哪里?”林唯和说不出心里是什么滋味。

    有点羡慕,有点嫉妒……

    她知道,这个现在被她称为哥哥的男人,想要保护的人并不是她,而是他真正的妹妹。

    哪怕那个妹妹愚蠢无知,不懂感恩,他仍旧想要保护她。

    “快走,不要管我。”林小将军看到官差走了过来,急切的大喊,一急又吐了口血。

    “哥哥,你别说话,我救你出来。”林唯和用力推了一下囚车,囚车纹丝不动,只得放弃,动手拆起囚车来。

    然,林唯和高估了自己,或者说她忘了她已不是原来的她。凭她以前的身手,要将一架木头的囚车拆掉有个两三分钟足够,可现在吗?

    她连拆开一根木头的力气都没有。

    林唯和试着穿过囚车,将林小将军身上的枷锁扯开,可隔着囚车,她根本使不上力。

    此时,林小将军的脸色已经越来越看了,像是缺水的鱼,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却是徒劳。

    “该死的,怎么会这样。”推不动,拆不掉,林唯和急得满头大汗,却不肯放弃,抬手抹掉额头上的汗珠,林唯和再次试着折开囚车。

    “小妹,快走……不要管我,我不会有事。你快走,离开这里。”林小将军被困在马车里,无法动弹,看到举着刀冲过来的官差,急切的大喊,这一喊他的脸色已接近紫黑色,出多气而进气少。

    “我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走,走哪里去?林小姐,你当众劫囚车,罪该万死,还不快束手就擒。”官差举着刀冲上来,将林唯和和林小将军团团围住,气急败坏地道。

    “混……”林唯和愤怒的抬头,眼中的杀气如有实质,可在看到对方手中的刀,眼神突变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