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把刀很锋利,且细、长!

    没有一丝犹豫,林唯和突然出手,在官差没有反应过来之际,抬脚将人踹飞,同时夺下对方手中的刀。

    一切发生的十分突然,在场所有人,包括刚刚走下楼的九王爷乔云诺也没有想到,林唯和会突然出手,且身手敏捷。

    “倒是本王小瞧了你。”九王爷脚步顿了一下,便继续往前,身后的小太监低着头亦步亦趋的跟在身后,像是什么也没有看到。

    林唯和突然抢刀,官差反应过来便涌了上去,哪知刚一往前,又有一人被林唯和打落了手中的刀:“别动,我不想杀人。”

    一次是巧合,两次也能是巧合?

    看着杀气十足的林唯和,官差不敢再动手,只叫嚣道:“林姑娘,你别过分,你该知当街行凶是何罪。”

    “我哥哥快要被压死了,我管不了这些。”林唯和冷冷地丢下这话,转身……“嗖”的一声,手中的刀穿过囚车,卡进枷锁里,没有人看到她是怎么做到的,只听到“咔嚓”一声,枷锁打开了。

    没有重枷的禁锢,林小将军狠狠地吸了口气,面色好转:“小妹,你疯了。”

    林小将军看着林唯和,突然发现自己这个妹妹陌生的可怕。明明先前还是一个只知为自己着想小姑娘,怎么一瞬间就变了?

    莫不是先前那句蠢话,是为了好接近囚车,好救自己?

    一定是这样的,他的妹妹就算再蠢,也不可能自私自利完全不管亲生哥哥的死活。

    这么些年,他没有白对妹妹好。

    “哥,我没事,你不用担心。”林唯和摇了摇头,转身,手中的刀指向一旁的官差:“你们还愣着干什么,还不快把囚车扶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……”官差愣在原地,一时间不知该做何反应。

    他们才是官差,林家这位姑娘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“我哥哥虽然有错,但皇上还未给我哥哥定罪,我哥哥要是死了,你们负得起这个责任吗?”囚车太重,她能用巧劲将压在林小将军身上的枷锁解开,却没力气将囚车扶起来。

    且,原主先前真的被马撞了一下,虽然马走的不快,她那一跤却摔得不轻,不知是肋骨断了还是伤了内脏,她一用力胸前就痛得厉害,根本不敢用力。

    “先把马车扶起来。”领头的小官差见状,咬牙下令。

    林唯和为表明自己没有伤人的意思,将手中的刀丢在地上,并且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官差暗暗松了口气,这位林姑娘还真有几分将门虎女的风范,手持大刀的样子颇有几分气势,他们还真不敢动。

    囚车很重,里面还关了一个人,官差试了几次也没法把囚车推起来,无奈之下只得叫一旁的百姓过来帮忙。

    先前,那些被七彩光芒吓到的围观百姓,此刻已经回过神了。

    看到地上碎小的、闪着七彩光芒的碎颗粒,围观百姓才知先前那一幕并非什么神仙显灵,而是大颗的珠子被撞碎,经太阳照射产生的光芒。

    没有神仙显灵的光环,百姓看林唯和的眼神,又回到原来的鄙夷与不屑,听到官差喊话,围观的百姓皆默契的后退一步,无一人上前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