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宫里从来就没有秘密,九王爷派人护送林唯和出宫的消息,第一时间就传了出去,该知道的人不该知道的人,都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老九这是什么意思?”被封为靖王的大皇子乔云靖,收到这个消息,发出了和太子妃一样的疑问。

    不过,他很快就把这个疑问,换成:“皇上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世人都知,九王爷乔云诺不会管闲事,不用想也知他此举,必是皇上授意的。

    “皇上这是在敲打我?不满我弄死林将军和林家军?”靖王面色一沉,一脸严峻。

    他的幕僚见状,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王爷,依小人看,皇上此举应该也有敲打太子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弄死林将军和林家军的并不止他们主子一人,太子也功不可没,甚至要居首功,且这次得利的就是太子一系。

    “太子……他的心太狠了,也是该敲打了。”靖王脸色稍霁,可很快又暗沉了下来:“依皇上对太子的宠爱,顶多也就是敲打一二,皇上舍不得责怪他。此事,要是我做的,皇上必然不会放过我。”

    弄死守护边疆大将军和数十万兵马,是动摇国本的大事,换作任何一个皇子去做都不会有好下场,但此事有太子的手笔,皇上绝对会帮太子抹平痕迹。

    且,那十几万人马也没有白死,林将军和他的林家军虽然死了,却也把西庆的主力和皇子拖死了。

    只是,这个大功劳被林将军的副手,也就是太子的门人年将军给抢了。不仅如此,太子一系还把所有的罪名,往林将军身上推。

    他只是使个小计,让林将军陷入困境,只要太子愿意帮林将军,林将军完全无事,但是……

    太子比他想象中的狠,太子不仅没有让人去救林将军,还往林将军身上冠了一个又一个罪名,彻底弄臭了林家。

    “此事……皇上虽然名面上没有责怪太子,但看皇上的意思,也是对太子不满了。且,这世上没有不透风墙,林家为了太子,无视皇上的敲打,任由太子在军中安插人马,太子却如此回报林家,是人都会心寒。”在幕僚看来,林家会落得如今下场,怪不得他们王爷,也怪不得太子,一切都是林家自己在作死。

    凭林家这两年的行事,就算他们王爷和太子不动手,皇上也容不下林家。

    边疆一事,要说没有皇上的默许,是怎么也成不了。可见,皇上对林家也很不满,才会任由林将军横死,还落不到一个好名声。

    无论是东宫,还是靖王殿下,都认为九王爷送林唯和出宫,是皇上授意的,是皇上敲打他们的意思,只有皇上自己明白,这事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。

    甚至,皇上也纳闷:“老九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先前帮林家,可以说是报当年的救命之恩,现在呢?”

    他所认识的老九,可不是那种会把恩情记一辈子的人。

    当年林将军救他一命,他顺手救林唯和一命,在老九的眼中这已经还情了。

    老九,为什么又帮林唯和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