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皇上想破了脑袋,也想不到明白九王爷为什么一再帮林唯和。

    “老九看上了林家的姑娘?”这个念头一闪而过,就被皇上给拍飞了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老九的眼光就是再差,也不可能看上林家的姑娘。林家那位姑娘就是锦城都看不上,老九的眼光那么高,怎么可能看得上。”

    皇上坚定的否认九王爷看上林唯和的可能,却也想不到其他的可能,只能把一切归为九王爷日行一善,被林唯和给撞上了。

    “老九既然愿意帮林家一把,就放林家那小子一条生路吧。”诚如靖王猜想的那样,皇上确实对林家,对林家军很不满,要不然也不会放任靖王和大皇子动手。

    “皇上仁慈。”一旁伺候的大太监,面色不变的上前,为皇上换了一盏茶。

    先前那盏茶,皇上拿着手中许久也不曾喝,可见九王爷插手林家的事,让他伤了脑筋。

    在宫里,皇上想让人知道的事,立刻就能让所有人知道,皇上不想让人知道的事,便是发生在大庭广众之下,也能叫人不知晓。

    当天,皇上说放林小将军一条生路的消息,就传到了靖王和太子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靖王对此不置可否,他与林家的仇结的不深,林小将军死与不死,对他的影响不大。

    太子却不同,太子与林家将仇结死了,林家不除尽,后患无穷。

    “既然父皇要放林家一条生路,那就废了他的双腿,双手。”太子坐在书桌前,眼皮也不抬一下。

    林家就这么一个继承人,继承人毁了,林家还有东山再起的可能吗?

    “殿下,这么做会不会让皇上不满?”太子的近侍有心提醒,只可惜太子一向独断,根本不会听:“人活着就成。”

    他是太子,是父皇最喜爱的儿子,他父皇还会为了一个废人,生自己亲儿子的气?

    有皇上发话,林小将军绝对死不了。同样的,有太子发话,林小将军的双腿、双手也保不住,而这一切,林唯和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九王爷派来的人十分贴心,一路将林唯和送到林府才离开。

    只是,林家的下人早在林家出事之际,就偷了卖身契和府上的细软跑了,偌大的林家空无一人不说,还一片狼藉。

    推门而入,看着像是被人打砸抢空了的林家,林唯和无力的抚额。

    “这真是一个烂摊子,堂堂将军府的大小姐把日子过成这样,我也是无力了。”原主一颗心全都在皇长孙乔锦城身上,家里出了事她不是想办法周旋,也不是看紧家门,而是丢下一切不断的往东宫跑……

    现在好了,婚约没有保住,偌大的一个林家也没有保住。让下人有机可趁,不仅偷走了卖身契,还把府上值钱的东西全部偷走了。

    “我这要从哪里下手?”没有水,没有吃食,她身上连银钱都没有,面对一团乱的林府,林唯和真的不知从何下手。

    最主要她现在身上还有伤,要是不及时治疗,她的小命都不一定能保住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