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不等林唯和多想,另一个的侍卫听罢,撒丫子就跑了,那速度叫林唯和叹为观止。

    高喊“兰夫人”的侍卫则扑通一声跪了下来,完全没有发生他口中的兰夫人不舒服。

    林唯和见那侍卫跪下就不起来,顿时无力了,只得开口道:“兰夫人发病了,快……帮我一起送兰夫人去太医院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兰夫人生病了?”侍卫一慌连忙站了起来,显然是十分紧张兰夫人的病情,但是……

    那侍卫完全没有帮忙的意思,只催促林唯和:“快,快送兰夫人去太医院,兰夫人有个三长两短,你我都要陪葬。”

    侍卫说完又发现不对,连忙道:“你在这里别走开,我去找太医,很快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说完,侍卫也跑了。

    我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背着兰夫人,傻眼了。

    她好像真的救了一个了不得的人物,这位妇人在宫里,或者说在皇上心里的份量不一般。

    “罢了,救人救到底。”知道身后这位兰夫人的份量,林唯和不再耽搁,背着人继续往前走。

    不管救下兰夫人有没有功劳,就凭这两个侍卫紧张的程度,林唯和就可以肯定,这位兰夫人要是死了,她也完了。

    背后,憋的一脸青紫的兰夫人吃力的开口:“呼……呼……不,不见皇上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好,不见不见,我们不见皇上。”知晓这位夫人的身份不一般,林唯和更怕她出事。

    这要死了,皇上绝逼会迁怒她。为了让这位夫人配合,别说顺着她的话说,就叫她背《女诫》她也背了。

    果然,兰夫人听到林唯和的保证,没有挣扎,任由林唯和背着她走。

    出了后宫,离太医院还有一点距离,林唯和背了一个人,速度自然比不上侍卫。

    还未到太医院,林唯和就看到侍卫带着太医跑过来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正欲加快步伐走过去,就看到皇上带着人,从左侧急匆匆的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林唯和吓得不敢动了,背着兰夫人,乖乖地站在原地,等两拨人马走过来。

    待到皇上走近,林唯和明显能看到皇上眼中的担忧,不安,还有一丝丝紧张与期待。

    皇上并没有靠近,离林唯和十步远的距离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参……”太医,侍卫要行礼,却被皇上阻止了。

    皇上眷恋的眼神落在林唯和……背后的兰夫身上,神色有几分焦虑,却没有靠近。

    林唯和隐隐猜到了什么,却不敢吭声,侧过身子,完全的背对着皇上,如此一来兰夫人就完全看不到皇上了。

    “太医,快给兰夫人看看,兰夫人哮喘发作了。”林唯和很清楚,此刻最重要的只有兰夫人的生死。

    太医快步上前,没有让人接过兰夫人的意思,而是任由林唯和背着兰夫人,就这么给兰夫人切脉。

    那一瞬间,要不是皇上在,林唯和真想骂人。

    这群人有没有脑子,没看到她累狠了吗?

    兰夫人不是很重要吗?这么重要,怎么能交给她一个弱女子背呢?

    万一她一个没有站稳,摔着了兰夫人怎么办?

    林唯和气得真磨牙,偏偏皇上在她什么也不能说,只能憋屈背着兰夫人站在原地,任由太医诊断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