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太医的速度很快,确诊兰夫人没有生命危险后,立刻叫林唯和背着兰夫人去最近的宫殿。

    是的,叫林唯和背,这里有一堆男人,太监,却没有一个有接过兰夫人的意思。

    倒不是他们不想,而是不敢呀。

    旁人不知,宫里的人却很清楚兰夫人是怎样的存在。除非必要,别说是侍卫、太监,就是普通的宫女也不敢接近兰夫人。

    要让皇上知道,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被迁怒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知道这不是抱怨的时候,老老实实的把人背到最近的宫殿。

    太医、侍卫紧随其后,皇上……远远地跟着,脚步迟疑,并没有靠近。

    林唯和将兰夫人背进偏殿,把人放在软塌上,本以为没有自己的事了,正想借机溜走,却被太医给拦住了:“快,把这药给兰夫人嗅一嗅。”

    此时,兰夫人一张脸已憋的青紫发黑,人早失了意识,要不是林唯和反应快,送医及时,怕是已经活活憋死了。

    救人救到底,更不用提兰夫人这么重要,不管林唯和心里怎么想,这会还是老老实实接过药瓶,打开,放到兰夫人鼻子下。

    这药本就是针对兰夫人的病情研制的,嗅过药后,兰夫人虽还未清醒,但呼吸却平缓了不少,脸色稍稍回复了那么几许。

    “还好,还好送的及时,兰夫人应该没有生命危险。”太医见状,长长地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像兰夫人这种病症最是棘手,无法根治不说,还得时刻派人看着,不然一旦发病就有生命危险。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可以走了?”林唯和见状,主动提出。

    她一点也不想抢功劳,她只想置身事外,然这事不是太医说了算的。

    太医是很想让林唯和走,好让他们独占救治兰夫人的功劳,可这事让皇上看到了,能决定林唯和去留的人,只有圣上。

    “林姑娘恐怕走不了,这事……皇上必然会查个清楚。”知晓兰夫人的重要性,太医也不隐瞒林唯和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林唯和做了什么,但可以肯定,林唯和今天要么死,要么得一个大功劳。

    “兰……”林唯和很想问,这位兰夫人到底是什么身份,既然皇上这么重视她,她怎么住在那么破旧的一个地方?

    可一开口林唯和就知道,这事不是她能问的,老老实实的站在一旁,等太医给兰夫人医治。

    兰夫人的情况虽严重,但只要人没有活活憋死,就能慢慢调理过来,太医给兰夫人下了几针,便开了一副药。

    林唯和就这么一直守在兰夫人身边,直到有一个小太监来报,皇上召见。

    林唯和用膝盖想也知,皇上这个时候召见她,必是与兰夫人的事有关。

    暗暗吸了口气,林唯和平复心中的情绪,随小太监去见皇上。

    皇上就在不远处的宫殿,没走两步就到了。和上次一样,林唯和垂头低眉的走进殿内,正欲跪下就听到皇上道:“今日你救兰夫人有功,不必跪了。”

    “臣女谢主隆恩。”林唯和眼中闪过一抹诧异,却没有抬头,只老老实实的谢恩。

    “说一说,今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你怎么会去碰到兰夫人?”皇上开口,声音低沉,带着一丝压抑不住的怒火。

    只听声音,林唯和就知道有人要倒霉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