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听到九王爷的话,林唯和却没有放松下来,反倒是警醒的问了一句:“王爷,你真的没有读心术吗?”

    她可以保证,她刚刚绝对没有开口,可是九王爷却知道了她心里在想什么,这简直是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她当年也是学过表演的。

    当然,她当年所学的表演,并不是为了演戏,而是为了保护自己,也是为了更方便的完成任务。

    她当初学的,就是用面部表情,和一些特殊的小技巧,也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、实力,以及身份。

    林唯和当年学的不是最好的,但也不是最差的,她对自己掩饰的本事还是很有自信的,只是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忘了,现在的她已不是原来的她,原主“表里如一”,是个完全不懂得怎么装的女人,就算她现在完全是原主,就算她能演出平静的样子,她顶着的这张脸却不是这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想要重拾当年的成果,还得重新锻炼才行,她当年所学的小技巧能用,但却需要改一改。

    毕竟,每个人面部表情是不一样的,原有的方法现在并不适用。

    可惜,现在的林唯和还不知道,她自以为自己隐藏的好,却不知她这张脸,将什么心思都表露了出来。

    也许普通人看不出来,但是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一眼就能看穿林唯和的小伎俩。

    听到林唯和近乎白痴的问题,九王爷嘲讽地看着她:“拿镜子,看看你这张白痴的脸。”

    就这么一张,什么事都写在脸上的脸,需要他读心?

    简直是在污辱他。

    他乔云诺就是再不济,也不至于连这么浅显的心思都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“啊?”林唯和摸了摸自己的脸,指甲差一点就要刮到脸上的伤,林唯和毫无自觉,但坐在她对面的九王爷看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眼中闪过一抹恼怒,手比脑子反应更快,等到九王爷知道自己做了什么,他已经抓了一枚棋子,砸在林唯和的手上,阻止了林唯和用指甲刮伤口。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,棋子正中林唯和的手背,九王爷下手不重,但就是这样,林唯和的手背还是红了。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林唯和倒抽了一口气,不解地看向九王爷:“王爷,有事吗?”

    有事咱能说事吗?直接拿棋子打什么的,真的很疼呀。

    虽然,这点疼她不在乎,可不知为什么,在九王爷面前,她就觉得疼了,委屈了……

    尤其是九王爷打的!

    “收起你的蠢样。”九王爷一脸厌恶。

    和林唯和装傻卖蠢的样子,他宁可看林唯和张牙舞爪的样子,哪怕是凶悍的杀人,也比现在这副蠢样好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林唯和委屈的快哭了,她怎么就蠢了?

    明明,她很努力的想要在九王爷面前好好表现,展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的,怎么就变成了蠢?

    九王爷,你到底是什么眼光呀?

    “再蠢下去,就给本王滚下去。”他把林唯和叫上马车,不是为了看林唯和在他面前装疯卖傻。

    看到她一副呆傻的样子,他就有揍人的冲动。

    不过,他倒是不想揍林唯和,他想揍皇长孙乔锦城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