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九王爷心思内敛,不管心里如何烦躁的想要杀人,面上都没有流露出杀意,只是和平时一样,冷着一张脸,眼中没有一丝情绪……

    但就是这样才叫林唯和不能理解,完全不明白九王爷这到底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不是九王爷把她叫上来的吗?

    难不成,九王爷寻她无事,就是让她坐在马车上?

    林唯和不敢再盯着九王爷看,只敢偷偷的瞄一眼,见九王爷瘫着一张脸,没有表情,也猜不到九王爷是个什么意思,只能一声不吭,老老实实的坐着,并且盯头看脚尖,再也不敢乱看了。

    她怕她一个不小心又看呆了,毕竟长得像九王爷这么好看的人,还真是少见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低着头,九王爷看不到她那张蠢脸,按说他该高兴才是,可是……

    看到林唯和拿后脑勺对着他,九王爷却莫名的觉得烦躁。

    他总觉得,不应该如此。

    “可会下棋。”九王爷没有迟疑,张嘴问道。

    然,林唯和这个时候不知道在想什么,低着头根本没有回答,九王爷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,见林唯和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再次拿起一枚棋子,砸向林唯和。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,正中林唯和后脑勺,且力道不轻……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林唯和痛叫一声,本能的摸了摸后脑勺,略带委屈的唤了一句:“王爷……”

    九王爷到底要做什么?

    一句话不说,就会拿棋子打她,而且一次比一次下手重,真是……太讨人厌了。

    “会下棋吗?”看到林唯和那张卖蠢的脸,九王爷就觉得自己手痒,手指不自觉地拈起一枚棋子,可看到林唯和可怜巴巴的摸着后脑勺,终是忍了下来,没有把棋子丢出去。

    “不会。”林唯和老实的摇头。

    下围棋这么高大上的事,也太考验她的本事了,她会下跳棋算不算?

    “蠢。”九王爷不客气的嘲讽了一句,又道:“琴棋书画你会什么?”

    这是京中贵女必学的,不管有没有天赋,贵女们多少都会一些,只是在某一方面,会有特别的天赋罢了。

    “一样不会。”她除了认识字外,琴棋书画一点不通,原主也不会想。

    你能指望一个武将家,能养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大家闺秀?

    你能指望两个男人养出来的女孩,能有大家闺秀的风范?

    别闹了,林将军和林小将军要真会养孩子,就不会把原主养的那么蠢,虽然她也不想承认,但事实摆在面前,容不得她否认。

    “没用。”九王爷没有说话,上下打量了她一眼,冷哼一声,明显是不喜。

    林唯和莫名地觉得心里不痛快,可又不知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琴棋书画是这个时代的女子必备的技能,可她真的不会呀,这个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林唯和很想解释一句,话到嘴边终是咽了回去,看着落在地上的棋子,林唯和也顾不得后脑勺还疼的厉害,弯下腰,将棋子捡起来,默默地放到棋盘旁。

    放下棋子,林唯和正欲坐回来,就听到九王爷突然开口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