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看着林小将军无力、黯然的眼神,林唯和强忍着不让眼泪落下,上前,紧紧抱住林小将军:“哥,别担心,咱们没有做过的事,谁也不能往我们身上栽,我在家等你,到时候我们在一起去给父亲上香。”

    林唯和趴在林小将军的肩膀上,靠在林小将军单薄却坚硬的胸膛上,眼泪终是忍不住,一颗一颗落下。

    这一刻,她真的恨,恨太子,恨郑家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这个局是谁设的,但她知道是太子和郑家联手,在灵堂上带走了林小将军,让林小将军无法送林将军最后一程。

    太子,真的狠!

    要么不出手,一出手必是拿住人的命脉,将人踩在谷底,难有翻身的可能。

    林将军的事是这样,现在林小将军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“对,不是咱们林家人做的,谁也不能往咱们身上栽。小妹放心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林小将军狠狠地抱了林唯和一下,猛地将人松开:“小妹,家里的事就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哥,你放心。”林唯和重重点头,将眼中的泪眨了回去。

    现在不是哭的时候,哭没有用……

    林小将军深深地看了林唯和一眼,像是下了什么巨大的决心一般,扭头不去看她,朝皇上赐的两位管家深深鞠了躬:“钱管家,张管家,家里的事就拜托你们了,我妹妹她年轻不懂事,如有得罪的地方,还请两位见谅。”

    他被带走,就等于在林家与太子之间,皇上选择了太子放弃了林家,官场上那些人精见状,定不会再与林家往来,甚至还会打压林家以讨好太子。到时候他妹妹一个人在京城,不知道有多艰难。

    “少将军,万万使不得……奴才受不起。”两位管家吓了一大跳,连忙上前扶起林小将军,“照顾林姑娘,看住林家是奴才的责任,少将军且放心。”

    钱,张两位管家并不是皇上的人,他们是兰夫人的,兰夫人要他们照看林唯和,哪怕林家失势,他们也会尽心照看林唯和。

    “我先在这里谢过二位。”林小将军又是重重鞠了躬,至于报答的话?

    林小将军一句也没有说。

    有些话不需要说,有些话说了也没有。

    此次他平安无事出来,他定会报答这二位,反之他要是出不来,现在许下再多的承诺也是无用。

    “小妹,照顾好自己。”交待完两位管家,林小将军飞快地看了林唯和一眼,便大步往外走,连多看一眼都不敢……

    他怕他会不舍,他怕他会不想走……

    “哥哥……”林唯和站在灵堂,看着林小将军离去的身影,刚刚眨回去的泪再次落下。

    她想要追出去,可终是止住了脚步……

    她追出去又能如何?只是徒惹林小将军伤心罢了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真的是一个合格的哥哥,这个时候他惦记的仍旧是她这个妹妹,甚至放下公子哥的骄傲,为她求皇上赐的下人。

    这个哥哥对她真的是没有话说了,然而她能为这个哥哥却十分有限。

    转头,看向清冷而肃穆的灵堂,林唯和深深吸了口气,抬手抹掉脸上的泪,目光坚定地看着漆黑的棺木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