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小将军的心愿,是希望能安安稳稳,顺顺利利地送林将军下葬,林小将军做不到,她会代林小将军做到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出去送林小将军,也没有去与官差打照面,她相信林小将军还会回来的,而现在的一切都是暂时的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抹掉脸上的泪后,便走到林小将军先前跪的地方,跪下,拿起一旁的纸钱,一张一张往火盆里添。

    这是林小将军那个孝子该做的事,然而现在整个林家只有她一个人,她能做的就是把林小将军那份也做好,只是……

    她哭不出来,她可以为林小将军落泪,却无法为林将军哭灵。

    归根结底,仍旧是感情淡了。

    然而,此刻却没有一个人说她不对,张、钱二位管家看林唯和一脸悲伤,却倔强的不肯落泪,在叹息的同时亦明白,兰夫人为何会让他们来林府。

    一则,来了林家他们就能做主,不需要争斗便有权利,另一则是林家这位小姐值得。

    不管外界的评价如何,在林家风雨飘摇之际,林家这位姑娘没有无助哭泣,仍旧坚强的撑起来,就能看出林家这位姑娘,绝不是外界传的那么愚蠢、草包、无知……

    传言,果然会害死人,林家也算是毁在传闻之下了……

    林小将军被带走了,在林将军的灵堂上,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京都府尹的人带走了。

    实话,京都府尹也不想做这么缺德的事,但郑家告上门了,林小将军是唯一的嫌疑犯,皇上又发话叫他秉公处理,太子又在一旁盯着,他不把人带走能怎么办?

    林小将军被带走的事,很快就在京中传开了,这下好了,原本还有几户人家上门吊信,消息一传开连个人影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礼部的官员见林家遭逢突变,心知林家是得罪了太子,对林家、林将军的葬礼也就不那么尽心。

    按说皇上要礼部筹备,礼部就该派人一直在林家,但在林小将军被带走没有多久,礼部的官员也寻了一个理由走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阻拦,甚至奉上了厚礼。

    她知道,这就是官场,虽现实的可怕,但能时刻提醒人保持清醒。

    礼部的人一走,林府更冷清了,虽有钱、张二房的人在,然当家主子心情不好,下人哪敢随意说话?

    林府虽然有近二十口人,却比之前只有林唯和与鹿北时还要安静,但这样的安静却叫人份外的压抑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毫无知觉,她沉默地跪在灵堂,哪怕一个人也没有,哪怕膝盖跪得发麻,她也仍旧跪在那里,机械的将手中的纸钱,一张一张投入火盆,看着火苗将其吞没,看着手中的纸钱化为灰烬……

    鹿北进来了好几次,想给林唯和送吃的与喝的,然林唯和却是俱不接受,就这么不吃不喝的跪着,一张张往里面投纸钱,像是木偶人一样。

    鹿北与两位管家担心坏了,都怕林唯和跪坏了,或者伤心过度厥过去,然林唯和却没有让三人担心,傍晚时分她一个人站了起来,摇摇晃晃地往外走……

    她是林唯和,她永远都清醒而理智的知道,她需要什么,要怎么做才能获得利益最大化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