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站在门口迟迟等不到九王府的人出来,林唯和就知道,不管她在门口站多久,九王府的人都不会出来。

    “果然,九王府的门不好进。”看了一眼紧闭的大门,林唯和不敢这么一直耗下去,转身往回走,来到集市上,用口袋里仅剩的银子,买了一块蓝布,和大一堆不值钱的小东西。

    九王府的门确实不好进,她也确实不敢硬闯,但不能硬闯,她可以智进呀。

    虽然冒险了一点,但总比傻等的好……

    带着这堆东西,林唯和再度回到九王府门口,看着紧闭的大门,林唯和脸上扬起一抹笑。

    她站在九王府门口,九王府的人当她不存在,她就不信,她在九王府的门口摆个地摊,严重影响九王府的形象,九王府的人还能当她不存在。

    说做便做,林唯和利落的将蓝布展开,然后把她便宜买来的小物件摆在蓝布上。

    将东西摆放好,林唯和便盘腿在蓝布上坐上,一副街边小贩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那姑娘在干吗?”自林唯和折回,她的一举一动全落在护卫的眼中。

    “我曾经在白天,去过一趟街上,这姑娘好像是在摆摊,对吗?”有个“见识多广”的护卫,说道。

    “摆摊?在咱们王府门口摆摊,她的脑子没有抽吧?咱们这个地方,有个鬼来。”这么多年,除了他们王府的人,也就只有这位没脑子的姑娘跑过来。

    在这里摆摊,摆到死也卖不出一样东西。

    “人家不是为了卖东西,人家是冲着咱们王家来的,你们能不能有点脑子?”一直不曾开口的高冷护卫首领,突然开口了。

    “对哦,这姑娘先前在门口等了半天,想来是想进王府,又没胆子,只能用这种方式吸引咱们。”最先开口的护卫老老实实的点头,一副这才想明白的‘蠢’样。

    “咱们王府的规矩是,上了台阶就丢出去,这姑娘坐在王府门口,这算上了台阶吗?”见识多广的护卫,一脸为难地看向护卫首领。

    “不算!”护卫首领咬牙切齿的开口,一双眼死死地瞪向林唯和。

    他在王府干了这么多年护卫,从一个小护卫一步步爬到护卫首领的位置,还没有遇到过,像这位姑娘这么……无赖的人。

    在九王府门口摆摊,亏她做的出来。

    这也就是他沉得住气,要换作旁人,恐怕已经如了她的愿,走出去跟她说话了。

    “那就让她一直坐在王府门口……那个,摆摊?”最先开口的护卫,纠结的看向他们首领。

    要是让王爷知道,府门外有人摆摊他们却不管,会不会揍死他们?

    “当然不能!这个什么地方!这是九王府的大门口,怎么可以让人在门口摆摊。那位姑娘在门口摆摊,不就是想引咱们王府的人出去吗?我偏偏不如她的愿,去……唤京都府的人,让他们来把人带走。”护卫首领冷哼了一声,高傲地扫了林唯和一眼。

    小姑娘想跟他斗,还嫩了一点。

    以为凭这种办法,就能见到他们王府的人,进而登堂入室,那简直是在做梦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