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九王府的人报案,官差不敢怠慢,很快就赶了过来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想到,她在九王府门口摆个摊子,没有把九王府的人引出来,却引来官差,顿时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不过,这也不是什么坏事。官差的到来,至少证明她的猜测是对的,九王府的人确实知道她的存在,只是不愿意搭理她。

    同样,这也证明了,她的方法是对的,她的行为还是惊动了九王府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么人?还不快走……这是王府的地界,不是你能摆摊的地方,快,快,快走开……”巡街的官差并不认识林唯和,看林唯和的穿着不似普通人,到底不敢乱来,只是将林唯和围了起来,然后用言语驱逐。

    林唯和也发现了这一点,所以……

    她更不会动了。

    “摆摊?我有摆摊吗?”林唯和看着官差,装傻到底。

    “不是摆摊,你这摆的是什么?坐在这里干什么?”官差指了指蓝布上的小件,又指了指林唯和。

    “这些……都是不值钱的东西,我就是摆摊,也不会摆在九王府门口,我坐在这里是为了等人。”林唯和并不惧与官府打交道。

    九王爷固然位高权重,但林家好歹也有点地位,官差顶多就是把她驱逐,不会真治她的罪。

    而且,她也没有犯罪呀。

    “等人?在九王府门口等人,你别告诉我,你在等九王爷。”官差不曾想林唯和这么难缠,没好气地道。

    林唯和摇了摇头,故作高深地道:“不,我等的不是九王爷,我等的是该来的那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官差被林唯和“高人”的模样糊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且看着就是,我等的人很快就来了。”林唯和笑的迷之自信,就好像她知道接下来,会发生什么事一样。

    官差被林唯和绕的一头雾水,可就在林唯和以为,她把官差绕住的时候,官差突然警醒了:“不对……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。这是九王府的地界,这地方不是你能来的,现在是你自己走,还是我们把你拖走?”

    官差到底还是不敢对林唯和对手,在京城这个地方,一杆子打下去,十个就有七八个是有背景,有关系的。

    这些人在九王爷面前,虽然不算什么,但要对付他们一个小官差,却是没有问题的事。

    “那才是九王府的地界,我坐在这里……九王府的人可不会管我。”林唯和转身,指了指九王府的大门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就好……亏得你是坐在这里,要是往台阶上走一步,就不需要我们动手了,九王府的护卫会直接把你丢大街上。”官差顺着林唯和所指看了生眼,不客气地道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林唯和心中一怔,面上却是不曾显露半分,仍旧维持着高人的风范。

    幸亏,幸亏她没有蠢的硬闯,她就说九王爷不会那么好说话的,九王府的人也不是吃素的,怎么可能容许有人在他门口撒野,原来是有界线的。

    她真的很命大,居然就堪堪停在踩线的边缘,果然是老天爷也帮她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