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老天爷确实很帮林唯和,就在她与官差“说理”间,九王爷突然收到了一个紧急消息,准备外出。

    一般这个时候,王爷极少外出,更不会这么突然的外出,等到护卫收到消息,王爷已经走到了前院,护卫们根本来不及做什么。

    护卫首领顿时头大,看着还在与林唯和“讲道理”的官差,心里暗骂这些官差没用。

    平时这些官差,哪个不是跟虎狼一样,在街上遇到阻碍贵人出行的百姓,不是一脚踹过去,就是直接把人抓走,今天怎么却这么温和?

    简直没用!

    这群官差,莫不是看上了那个摆摊的姑娘,看人家姑娘长得不错,就舍不得下手吧?

    要是官差听到护卫首领的话,一定会大呼这冤枉。天知道,他们也想把这个姑娘直接丢出去,可是……

    这是什么地方呀!

    这是九王府呀,敢在这里“摆摊”的人,一看就不是普通人,更不用提这个姑娘本身气质就不差,穿的也不差,他们哪里敢胡乱下手。

    好吧,他们承认是他们胆小了,这姑娘看着笑容满面,可不知为何,他们就觉得渗得慌,别说强行把人丢出去,就是靠得近的一点,都觉得危险。

    而且他们多少也知道,九王爷极少在这个时候外出,他们完全没有必要动用暴力,平白得罪人。

    总之,官差就是不想得罪人,也不想在九王府门口把把事情闹大,于是事情就这么僵了下来。

    而等到九王府的护卫出来,要把林唯和赶走时,已经来不及了,护卫首领还没有动手,大门就打开,沉稳、高贵,内敛、狂妄的九王爷,在亲卫的簇拥下走了出来……

    顿时,所有人都僵住了,尤其是护卫首领,恨不得把头埋得低低的,缩在人群后,最好是王爷没有看到他。

    “王爷……”林唯和看到九王爷,却像是看到救星一样,猛地转身,朝九王爷走去。

    扑通……官差们吓得脸都白了,他们没有想到,难得一次没有用心办差,没有第一时间把人赶走,就遇到了九王爷。

    “林唯和?”九王爷一身深紫色的莽袍,站在台阶的阴影处,神秘而高贵,周身散发的强大气场,让人不敢逼视。

    “是,王爷……我有要事求您。”林唯和是唯一一个敢抬头看王爷的人,前提是忽略她眼中的心虚,以及一丝丝忐忑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?”九王爷的声音很冷,没有人知道他有没有生气,但从他的话语中可以听出,他没有直接拒绝林唯和。

    “我哥哥的伤需要外出医治,能不能求王爷背书,让我哥可以出狱医治。”林唯和深吸了口气,努力直视九王爷的眼睛。

    “就这事?”九王爷的眼神落在前方的官差与护卫首领身上。

    就这么一点小事,这女人不仅把他的护卫首领惊动了,还把官差也惊动了,这女人也太能闹腾了。

    “是的,就这件事。”林唯和看着九王爷,脑子却在飞速的运转,不断地在想,要怎么说才能说服九王爷帮忙。

    电光火石间,林唯和已经想了七八个劝说的方式,却不想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