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并没有与孙御医说太久的话,把事情交待了,两人便来到林唯和特意准备的“病房”。

    “病房”内窗台明净,不染一丝尘埃,隐隐还能闻到艾叶的香味。进去前,两人换了新鞋,外面又罩了一件干净的长褂。

    孙御医一脸不耐烦,直说林唯和是瞎讲究。不过,说归说,孙御医还是配合的换了干净的鞋子与衣服。

    “孙御医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林小将军听到孙御医的抱怨声,连忙撑起来道歉。

    “别动,别动……你别乱动。你给我添的麻烦多着呢,不差这一桩。”孙御医一脸嫌弃,但脚下的动作却不慢,第一时间冲到屋内,把林小将军按了下去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知道自己的情况,到底没有逞强,只说了一句:“孙御医,唯和她是为我好,如有得罪的地方,还请你见谅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行了,知道了,我还能跟个小孩子计较。”孙御医不耐烦的挥挥手:“你妹妹不让你喝麻沸散,你怎么说?确定不喝吗?你这可是要刮骨疗伤,那种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。”

    “孙御医,不是唯和不让我喝麻沸散,是我自己不肯喝。”林小将军苦笑一声,为林唯和解释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说话,只是给了孙御医一个白眼。

    孙御医看她不顺眼,凡是让他不满的事,孙御医全都推她身上,她已经习惯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?怕我趁你昏迷不醒,剁了你的腿?”孙御医一听,就知林唯和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这小子,还真是叫人生气!

    林小将军如实点头:“还真是怕这个。”他怕唯和联合孙御医骗他,到那时他的腿真要没了,他也不可能去自杀。

    自杀是懦夫的行为,他林唯新哪怕是跪着生,也不会横刀自杀,留下妹妹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你还真是实诚,就不怕我生气吗?”同样一句话,要是林唯和说的,孙御医肯定会气得跳起来,指着林唯和的鼻子骂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说的就不同了,孙御医只有慈爱与无奈。

    这就是差距了,林唯和看到了,但却没有太大的感触。

    她早就知道孙御医不喜欢她,反正她也不喜欢孙御医,所以大家都没事啦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您不会生气。”林小将军扬起一抹笑,笑容算不得灿烂,配上他苍白消瘦的脸,看着有一丝阴沉,但孙御医却很高兴:“还笑得出来就好,放心……老夫不会让你出事的。”

    哪怕是为了林将军,他也会尽全力救下他的儿子。

    只有救下他的儿子,才能保住他的女儿,才能叫他死的瞑目。

    不然,那个宠女如命的男人,要是知道他死后,他的儿子也死了,留下他的女儿一个人孤苦无依,怕是死了也不肯甘心……

    “谢谢您,孙御医。您动手吧,我不怕痛。”林小将军撩起裤脚,朝林唯和点了点头,才对孙御医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孙御医重重应了一声,豪气万千地一挥手:“林唯和,开药箱!”

    林唯和怔了一下,看着打算拿她当药僮使唤的孙御医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不过,她好歹还是配合了一把,任由孙御医把她指使的团团转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