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孙御医说话虽然难听,但医术确实是极好的,当得上外界对他的评价。

    林唯和站在一旁,看着孙御医稳稳握刀,每一刀都落得恰当好处,不由得暗暗佩服。

    孙御医年纪不小了,他这个年纪能把刀握得这么稳,着实是不简单。

    林唯和知道,医生救治伤患时,精神处在高度集中,这个时候她绝不可以打扰,更不可以发生一点声响。

    是以,哪怕她看到林小将军疼全身冒冷汗,痛得痉挛,也不曾出声安慰一句,只死死地按住林小将军,不让他挣扎。

    而林小将军也是硬气的,除了疼恨了挣扎一下外,其余时候不需要林唯和用力,他自己就能保持平稳。

    当然,他并不是不怕痛。相反,是个人都知道他疼的厉害,他只是忍得住。

    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虽然林唯和更喜欢,不吃苦也能成为人上人,但林唯和也知道,像林小将军这样坚韧、能忍,又有本事的,肯定能成为人上人。

    “林小子,别动不动……很快就好了。”孙御医先前就为林小将军清理了一回,只是当时在牢房,清理的不够彻底,这一次是彻底的清理,将伤口上的腐肉一一挖出来,将粘在血管上,骨头上的腐肉,一点点剜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不动,您老尽管下手就是。”林小将军说话的时候,嘴唇一直在哆嗦,上下唇都被他咬出血来了,可他却仍旧死死地控制住自己,不让自己挣扎。

    林唯和看着疼的不断往外冒眼泪的林小将军,心中叹气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怕她和孙御医骗他,执意不肯服麻沸散。短时间内,她也想不出局部麻醉的方法,只能让林小将军生熬硬挨了。

    “哥,忍着点。”林唯和拿干净的手帕,替林小将军擦掉脸上的汗珠,见孙御医亦是一头大汗,汗珠随时可能落下,林唯和犹豫了一下,趁孙御医停手休息之际,替他擦了一下汗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孙御医一顿,张嘴就要骂,林唯和却先一步道:“汗珠会落在我哥哥的腿上。脏!”

    要不是这样,她才不会帮孙御医擦汗呢,这老头对她有极深的成见,不管她怎么做,都不会说她一句好,真正是没有意思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孙御医高傲的哼一声,抬起头好方便林唯和擦拭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跟他较真,细细地将孙御医面上的汗珠擦掉,收回手帕,扫了一眼林小将军的伤口,发现至少还有两分之一没有处理,不由得蹙眉。

    实话,孙御医的握刀的手很稳,下刀也十分有分寸,能最大限度减轻伤者的疼痛,但是……

    速度太慢了。

    不知是年纪大了,还是孙御医一向求稳的原故,孙御医下刀的速度很慢,至少在林唯和看来,他这个速度是不及格的。

    对病人来说,医生落刀速度慢,即使他的动作再轻,也缓解不了病人的疼痛,对病人来说,长痛不如同短痛。

    看着孙御医稳却慢的动作,看着林小将军疼的脸皮都在抽搐,林唯和不由得心急,恨不得把孙御医推开自己上,可是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