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她不能接手,哪怕她再心急,再心疼林小将军,她也不能接手,代替孙御医,因为她找不到理由,跟林小将军解释,她为什么会医术?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办法,只能轻按林小将军手臂处的穴位,尽量减轻他的痛苦,只可惜这些在刮骨剜肉的疼痛面前,都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看着林小将军从最初的平静,到痛的满头大汗,脸皮抽搐,再到现在的一脸扭曲,林唯和闭了闭眼,不忍再看,不想就是这一个错眼,意外发生了……

    “啊,不好了!”孙御医大叫一声,林唯和睁眼一看,就见鲜红的血从林小将军腿上飙了出来,喷了孙御医一脸,而孙御医手上的刀,啪的一声掉在地上,插在他的脚背上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林小将军也痛叫了一声,随即不断地喘粗气。

    孙御医也痛得大叫,唯和却没空管他。

    “完蛋了!”林唯和吓得脸都白了,此刻她已顾不得怎么解释的事,第一时间松开林小将军,扑上前,按住林小将军的伤口:“绷带,绷带快给我。”

    “哦,哦……绷带。”孙御医刚拔下脚背上的刀,刀还来不及放好,就忙着给林唯和拿绷带。

    “绷……”好不容易翻找到绷带,可在转身递给林唯和的刹那,手上的刀不知怎么一回事,被绷带弹了一下,刀尖往内一转,锋利的刀刃划在孙御医的手上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刀子再次落地,孙御医捂着受伤的上痛叫了一声,要不是林唯和反应快,他手上的绷带也要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空管倒霉的孙御医,拿过绷带缠在林小将军大腿动脉处,扎紧,用来紧急止血。

    勒紧绷带后,血往涌的量明显减少了,可林唯和却没有停下来,她快速的用消过毒的毛巾擦干净手,转身从孙御医的药箱里,拿出止血的伤药,还有她先前给孙御医白药粉。

    “喂喂,这药……”孙御医正要阻止,就见林唯和凶神恶神地看着他:“闭嘴!”

    “你,你,你……”孙御医被林唯和吓了一跳,捂着手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。

    这,这是林唯和?

    是那个被他指着鼻子骂,也不吭声了林唯和?

    是那个任由他吆来喝去,也不敢表露不满的林唯和?

    这真是林唯和吗?

    他是不是认错人了?

    林老鬼那个被宠坏了的女儿,能有这么可怕的眼神,还有这么灵活的身手?

    孙御医呆呆地站在原地,看着林唯和快速的止血,并暴力捏开林小将军的嘴,给他灌药。

    “哥,张嘴,服下!”林唯和说话的时候,已捏开了林小将军的嘴,完全不容他拒绝。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”林小将军勉强吞下,嘴角还沾着药粉。

    此刻脸上血色全无,虚弱的躺在床上,强撑着想要起来。

    “没空回答你,哥,你躺好,我给你止血。”林唯和轻轻一个推手,就把林小将军按了下去,转身就去忙了,完全不给他说话的机会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看着林唯和干脆、利落的身影,不由得愣了一下……

    这是他的妹妹吗?

    他是不是从来没有认清过他的妹妹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