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还人情?

    听到这话九王爷着实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他为什么会来找林唯和,而不是回王府?

    他的王府有他信任的大夫,有他信任的管家,为什么他会在受伤后,第一时间来会林府找林唯和呢?

    因为,林家离他受伤的地方比较近吗?

    九王爷一想,发现还真是这样。如果他要回府,得多花一倍时间,来林家可以省很多事,而且更容易摆脱身后追踪的人。

    想明白了,九王爷立刻就不再多想了,林唯和说是还人情,那说是吧。

    “既然知道,还不快动手。”左右林唯和欠他的人情多着,一两回根本不可能还清。

    “那行,你等我一下。”既然是人情,欠了还了,就不再欠了。

    是以,哪怕不想与黑衣英雄多打交道,林唯和还是认命的跑去拿了一个小药包过来了。

    这个药包,还是她今天从孙御医那里诈来的,她原先只有一个自己配的YN白药,和一瓶这位黑衣英雄给的药。

    拿来小药包,林唯和又多拿了两根蜡烛,将屋子罩的亮堂堂的。

    此刻,林唯和无比庆幸,因为不习惯,也因为无法完全的相信张、钱两家的人,就算府上多了这两房下人,她也没有叫人贴身侍候,尤其是晚上。

    不然,她这一翻动静,必然会惊动人。

    “伤在胳膊上,你是把衣服脱了,还是让我把衣服剪了?”有了足够的烛光,林唯和便看到了黑衣英雄伤在哪里了。

    还好,还好是胳膊肘上,不是什么叫人尴尬的地方。

    当然,她脸皮这么厚,肯定不会尴尬啦,她是怕对方尴尬,毕竟对方虽然是男人,但和她相比,观念肯定相对保守。

    “剪。”九王爷眼皮也没有抬一下,将受伤的胳膊搭在桌子上,就闭上眼不再管了,一副大爷的样子。

    看黑衣英雄的一举一动,尤其是看他命令人时,那副理所当然的样子,叫林唯和越发肯定,这黑衣英雄的来历不一般,也叫林唯和越发不敢与他有更多的来往。

    身份神秘的黑衣人,已经很可怕了,而身份身秘,还极有可能有大来头的黑衣人,就更可怕了。

    这种人,林唯和真的不敢与他打交道,别说以她现在“大家闺秀”的良民身份,就是以她以前的身份,她轻易也不敢与这种人打交道。

    她这人求财不错,但更求命。没有命了,便是有滔天的财富又能如何?还能全部带到地下去用?

    就算地下能用,也没有烧给她。

    林唯和一言不发,默默地将伤口外的衣服剪开,露出里面的伤口,以及一枚卡在里面的暗器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英雄,你是不是太看得起我了,还要挖兵器?”一看到伤口,林唯和就傻眼了。

    这不是拔,这得挖出来才是。暗器刺的太深了,要不是她眼神好,又对各种外伤极为熟悉,险些就这伤,当成普通的小伤口处理了。

    因为这伤多外表看,就是一个一指长的小刀伤,创伤面积也小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