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听到林唯和震惊、夸张的寻问,九王爷只是懒懒地抬了抬眼皮,问了一句:“怎么?办不到?”

    孙御医不是说,林唯和的医治外伤的本事在他之事吗?

    这女人,还想寻拖词不成?

    “倒不是办不到,只是……”林唯和有心想要藏拙,或者说不想惹事,可偏偏欠人家人情,这事弄得真不是一般的让人讨厌。

    “只是什么?”九王爷侧过头,看着林唯和,眼神认真,露在外面的眉眼冷峻严肃,大有林唯和说不出一个所以然,就别想混不过的打算。

    林唯和只觉得心跳莫名的漏跳不怕,不是心动,是吓得。

    林唯和不敢欺瞒,如实道:“我没有办法给你喝麻沸散,你的伤口太深,我需要把伤口挖口,会很痛的,我怕你忍不住。”

    要将伤口挖的血淋淋的,这等于是二次伤害,疼痛程度不比林小将军白天受的差,只是时间会短上很多。

    “无妨,动手吧。”还以为有什么大事的九王爷,听到林唯和的话,再次把眼眸收了回来。

    当他是林唯新……那么一点小伤越拖越严重不说,还能生生痛晕过去。作为一个男人,实话,林唯新挺失败的,至少在他看来不管是林将军还是林唯新,都算是失败者。

    林家,反倒是林唯和这个女子,相对出彩一些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去拿瓶烈酒来,你忍着些。”既然对方不怕痛,林唯和也就不再多言了。

    主要是,她觉得她就是说再多,这位黑衣英雄也听不懂她的拒绝,更不会主动离开,与其浪费口水,不如把时间用在给他清理伤口上,弄好了,也好叫人滚蛋。

    林唯和一直以为,她没有惊动任何人,没人知道她的院子里发生了什么事,却不想一走出院子,就看到焦急的在院外走来走去的鹿北:“鹿北,你在这干吗?找我吗?”

    “唯和姐姐,你没事吧?”鹿北看到林唯和出来,眼前一亮,连忙上前,“我听到你院里有动静,可又怕进去给你添乱,就只好在外面守着,想着里面要有大动作,我就冲进去。”

    鹿北说话间,还不忘将藏在身后的木棍拿了出来,可见这少年是有准备的。

    林唯和苦哭不得的同时,心里隐隐又有些暖暖的:“我没事,是……先前救过我的人,他出了一点事,来寻我帮忙。”

    她没有想到,会是鹿北先发现她院子里的动作。她救下鹿北,纯粹是那一刻,她觉得鹿北与她的处境有那么一点像,并没有想到会得到什么,但显然她从鹿北那里,得到的东西并不少。

    “唯和姐姐你没事就好。”鹿北用力点头,他对这些事并不在意,他只在意林唯和的安全:“唯和姐姐,你要去哪里?我陪你一起去。天黑,你一个人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好,陪我去厨房拿一壶酒。”林唯和知道不会有危险,但看鹿北一脸坚决,而且明明自己怕的要死,却仍旧一副义无反顾的样子,真正是叫人拒绝不了。

    至少,她就拒绝不了,也不想拒绝这份善意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