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第328章好一个良善之家

    京都府尹就是一个左右逢源,两面不得罪的主。他畏惧九王爷的威名,不敢不办林家的案子,派人去请林唯和来。可他同样畏惧太子的势力,不敢得罪郑家。是以,他也派人把郑家的人请来了。

    这一次,他不打算审理此案,而是想把林、郑两家的人请来,让他们自己坐下来谈,这事要怎么解决?

    这案子,说心理话,京都府尹也不知该怎么判。

    郑家没有杀人,没有放火,也没有盗墓,就是教唆一群小混混当众挖了林将军的棺椁,这罪名真没有多重,至少京都府尹没法判郑家那几个人坐牢。

    相比挖林将军棺椁一事,郑家杀人灭口才需要判重刑。

    林家来的自是林唯和,郑家来的则是郑家三爷。京都府尹把人请进来,安排一间办公的屋子给两人,让他们自己先谈,他做见证人。

    “此事,本官认为你们两家能私下达成协议最好,真要本官判,这案子也没有办法判。”律法上没有这么一条,此前也没有类似的案子,而且挖棺椁的人已经死了,林唯和就是死咬着不放,也无法让郑家人如何。

    林唯和研究过东庆的律法,知道京都府尹没有忽悠他,没有反对京都府尹的安排。

    林唯和一坐下来,就先发制人的道:“我的条件跟郑家主提过,只要郑家老少给我父亲送葬,在我父亲坟前磕三个头,这事就了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”晚一步的郑三爷,听到林唯和的条件,想也不想就拒绝了。

    “那行,我还有另一个处理办法,我叫人把你爹的坟挖了,此事也能了了。”林唯和一脸纨绔,一副不容拒绝的傲慢样。

    原主就是一个傲慢不讲理,虽说这种人设不符合她的性格,但偶尔还是可以借用一行。

    别说,傲慢不讲理,有时候真的很爽。

    “林唯和,你敢!”郑三爷一拍桌子,朝林唯和怒吼。

    林唯和坐在椅子上,连表情都没有变一样,摆明没有把郑三爷放在眼里:“挖你们郑家老爷子的坟,我有什么不敢的?我一个活生生的人,还怕他半夜跳出来寻我麻烦不成?”

    林唯和故意曲解郑三爷的意思,一脸痞气,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嚣张纨绔子弟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林唯和,我郑家不是那么好欺负的,你要敢动我父亲的坟,我要你林家上下死无全尸!”郑三爷怒气攻心,丝毫不管这是什么场合,直接放狠话。

    “哎呀,我好怕呀。”林唯和故作夸张的拍拍心口,把郑三爷气得不行后,又一脸严肃的对坐在一旁,假装自己不存在的京都府尹道:“府尹大人,我要告诉郑家威胁我,你亲耳听到的,郑三爷要我林家上下死无全尸。”

    京都府尹头痛地摇了摇头:“郑三爷,你们是在和谈,威胁是没有用的,放狠话是本官能治你的罪。”

    “是我失礼了,大人放心,我只是过过嘴瘾,不过是吓吓小孩子,我们郑家乃是良善之家,不可能做这种事。”郑三爷自知失言,连忙挽回。

    却不想,他的话刚落下,一个冰冷而傲慢的声音在门外响起:“良善之家?挖人父亲的棺椁,好一个良善之家。”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