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冰冷、傲慢、矜贵……

    这声音,在场的人没有一个不熟悉,这是……九王爷的声音!

    我的大爷呀,九王爷怎么会来?

    京都府尹的脸顿时就白了,慌忙起身,险些撞翻了椅子。

    郑三爷脸上的表情,比京都府尹还要难看几分,他亦不敢怠慢,不过他起身间,不忘瞪林唯和一眼。

    林唯和一脸莫名,不过也在第一时间起身,转身给九王爷行礼。

    随之话音落下,九王爷已步入屋内,他身后还跟着两个脸色发白,满头大汗的官差。

    京都府尹狠狠瞪了那两个不通报的官差一眼,慌忙跪了下来:“参见九王爷,千岁千岁千千岁。”

    郑三爷和林唯和也一前一后的跪了下来,有别于郑三爷的慌乱,林唯和语气平静,甚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惊喜。

    她知道,九王爷来了,她今天一定不会吃亏。

    九王爷没有叫众人起来,而是跃过众人,直接拉了一把椅子,把京都府尹坐的位置踢到一旁,然后在主位上坐下:“都起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谢王爷。”三人起身,京都府尹站在一旁,连连抹汗。

    这位爷来绝不会有什么好事,今天指不定要倒霉了。

    他真是……哪天不好处理此事,为什么非要急着在今天?

    这下好了,倒霉的遇上了九王爷。

    “站着干什么?都坐下吧。”王爷敲了敲桌面,一副不耐烦的样子。

    林唯和与郑三爷同时落座,京都府尹悄悄地把自己坐的椅子扶起来,坐到角落去了。

    他还是躲远一点,要是九王爷能当他不存在,那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出去……”九王爷指了指随他进来的官差,不容拒绝的下令。

    那两个官差片刻不敢多呆,作了个揖就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官差一走,屋内就剩下九王爷、林唯和、郑三爷和京都府尹四人。王爷直接取代京都府尹的职责,敲了敲桌面:“继续,今天本王来为你们仲裁。”

    “王爷,这,这……”郑三爷冷汗如雨下,五观挤成一团,快要哭出来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明显护着林唯和,由他做仲裁,郑家还有活路吗?

    “怎么?本王不够格吗?”九王爷一个冷刀子射向郑三爷,吓得郑三爷一抖,连连摇头,一句话也不敢说。

    “既然本王够格,就继续。”九王爷看了林唯和一眼,眼神冷漠,带着惯有的高傲,但出奇的人,林唯和却觉得安心。

    不管九王爷是傲慢还是冷漠,她就知道,只要九王爷在这里,她就不会受委屈。

    “给王爷添麻烦了。”林唯和先给九王爷做了个揖,才对郑三爷道:“郑三爷,我的条件摆出来了,你们郑家的诚意呢?”

    林唯和一改先前的咄咄逼人,傲慢无礼,语气十分温和,态度异常诚恳。

    这就是林唯和,靠山不在她就仗势欺人,傲慢狂妄,不给人退路。

    要是靠山在,她就会冷静理智的与人讲道理。

    没办法,她最大的靠山九王爷就在这里,她完全不需要张牙舞爪,用这种近乎粗鲁的方式,来显示自己的强大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