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家抱上了九王爷的大腿不错,可九王爷现在不在这里了,现在站在他们面前的是十王爷。

    十王爷确实没有九王爷权势大,但十王爷有一个得宠的母妃,还有一个手握兵强,强有力的外家,他们同样得罪不起。

    拎着水来灭火的人,默默地退了,一个个拎着水桶往回跑,恨不得自己从来没有出现过。

    天知道,他们先前怎么只看到林家起火,没有看到林家门外的十王爷,要是早看到了,他们肯定不会跑出来……

    这些人跑了,林家的人却跑不了。

    守门的仆人发现起火了,第一时间跑去喊人来救火,又跑去禀报给林唯和知晓。

    “起火?好好的怎么会起火?现在可不是易起火的时节。”这还没有到温度高的夏季呢,就算要起火,也不是大门口起火,应该是厨房这种会用明火的地方起火才是。

    “应该是有人放火,小的闻到了油味。”守门的仆人一头大汗,脸却白得吓人。

    起火了,他没有第一时间发现,就是他的失职。

    天知道,他不过是去小解,哪里知道一回来,大门就被人烧了。

    也不知哪个不长眼的,居然敢烧林家的大门,就不怕九王爷抽死他丫的吗?

    “去看看……”林唯和脸色一沉,快步往大门口跑,走之前还不忘告诉张管家一句:“别让哥哥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钱管家不在后院,应该是组织人救火去了。

    “小姐放心,老奴明白的。”张管家毫不犹豫的应下了。

    他很清楚,这个家能当家作主的只有小姐,林小将军……还太嫩了一点。

    林唯和飞似的往外跑,就看到钱管家正组织下人提水灭水,可惜林家的下人太少了,这才刚刚提水过来。

    “小姐……你别往前面去,前面危险。”钱管家看到林唯和过来,连忙上前。

    “无事……”林唯和摇了摇头,飞快的道:“我听说有人倒油纵火,把水倒了,挖土,或者去拿被子来。”

    油会浮在水面上,用水浇根本灭不了火。

    “啊?”钱管家一怔,拎水的下人也怔住了。

    “听我的,你们去挖土。鹿北,你来得正好,去把被子拿出来。”林唯和看到鹿北急急忙忙的跑过来,连忙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的,唯和姐姐。”鹿北十分听话,转身就往回跑,林府的下人见状,也纷纷将水倒了,改去挖土。

    鹿北一路狂奔,等到林家下人刚挖满一桶土,鹿北就拿着被子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林唯和上前接过鹿北手中的被子,猛地朝围墙跑去……

    “小姐……”

    众人吓了一跳,生怕林唯和撞墙上,就见林唯和抱着被子,突然跃了起来,然后……

    人就落在墙头上了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这是我们小姐?”钱管家傻眼了。

    他们家小姐不是文弱的小姑娘吗?

    好吧,他们家小姐不文弱,可什么时候这么强了?

    不给众人反应的机会,林唯和刚站稳,就抱着被子纵身跃下。

    十王爷站在林府外,看着越烧越大的火,正得意,突然看到一个人披着被子从墙头跃下来,顿时一愣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