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披着棉被跳下来的画面,实在滑稽,十王爷在最初的呆愣过后,看到跳下来的是谁,忍不住哈哈大笑:“林唯和,你是不是蠢呀……我就是烧了个大门,顺手把侧门也给烧了吗?又不会烧死你们,你从后门出来就行了,翻什么墙呀,还披个棉被,简直是丢人。”

    他虽然胡闹,但也是有分寸的好不好,他就烧了林家一个大门,根本不会闹出人命来。

    作为皇帝的儿子,亲王,他放火还考虑不伤人,真是太善良了。

    “十王爷,是你?”看到站在门前的十王爷,还有他身后匆匆赶来的护卫,不用需要问,林唯和也知道了,烧她家大门的就是这个人。

    好,好的很……皇上刚下旨按下了郑家,又蹦出一个十王爷。这些人,一个个当她多好欺负来着?

    “是我怎么着?报官还是要烧我的十王府?”十王爷压根不把林唯和放在眼里,一脸嘲讽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敢。”林唯和狠狠地瞪了十王爷一眼,收回目光,将被子展开,扑向正门口的火焰。

    “喂……林唯和,你疯了?那是火!”十王爷看到林唯和扑过去,顿时吓了一跳,想要上前拉人却晚了一步,不仅没有把林唯和拉住,还被随后赶来的护卫拦住:“王爷,王爷……你千万不要上前,危险呀!”

    “王爷,你……你放的火?”侍卫拦住了十王爷,看到林唯和在救火,颤抖地寻问。

    我去,他们家王爷玩这么大?

    “我放的,怎么了?”十王爷不以为意的应道,侍卫眼前一黑,差点晕过去,摇摇晃晃的站稳,连忙道:“快,快帮忙救火。”

    “不许动!”侍卫还未动,就被十王爷呵住了,“我放的火,你们谁敢灭。”

    “王爷,林家是九王爷的人,九王爷……”侍卫苦口婆心地劝说,十王爷却不听:“九哥怎么了?我会怕他?我说不许救,就不许救,怎么着?我的话不管用了?”

    他就是要惹九哥生气,哼……

    “王爷,这不好吧?”侍卫看了一眼,举着棉被不断撞门的林唯和,心里隐有不安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不好的,九哥还能为了一个人,打死我不成。”十王爷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无赖样,侍卫也不敢拿他怎么样,只能默默地看着林唯和披着棉被撞门。

    唉,可怜了这个小姑娘……

    林家的大门被烧得差不多了,林唯和撞门又极富技巧,很快就把大门撞开了,林唯和裹着烧焦的棉被滚了进去,样子十分狼狈,引得十王爷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十王府的侍卫一阵尴尬,恨不得不认识这没心没肺的主子。

    他们家王爷这个样子,和那些在街头欺凌百姓的纨绔子弟有什么区别?

    他们家王爷还看不上那些人,殊不知他自己也没有比那些人好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林唯和撞开门,摔倒在地上,林府的下人忙上前,将她身上的火星扑打掉,又把她从破旧的棉被里扶了出来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