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在门上靠了很久,也想了很久,但是……

    所有的想法,所有的坚持,都在看到去而复返的九王爷,化为云消。

    不到半个时辰,九王爷又再次折回来了……

    “林唯和,开门。”九王爷在外面,试着推了一下门,发现没有推开,便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至于敲门?对不起,九王爷没有这个习惯。

    靠着门前而坐的林唯和怔了一跳,没想到九王爷会去而复返,连忙收敛情绪,从地上跳了起来,打开门,就看到身子微微往前倾的九王爷。

    这个姿势有点怪。

    “王爷?”林唯和有片刻的呆滞,直到九王爷面露不快,她才后退一步,让九王爷进来。

    “你的药,趁热喝。”九王爷从怀中取出一碗温热的药,林唯和茫然的接来过来,看着九王爷……

    手上这碗药,还带着九王爷的体温。

    九王爷堂堂一个亲王,如果真要照顾手下,需要自己亲自来回奔波吗?

    九王爷对手下的人也太好了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为了照顾手下,那是为了什么?

    那么一刹那,林唯和有开口寻问的冲动,可就在她张嘴的瞬间,九王爷开口了:“愣着干什么,还不快喝?”冷了,就没有效果了。

    “哦……好。”失了那个气氛,林唯和也问不出口,一口将药灌了下去,面无表情。

    “不苦吗?”孙御医可是再三交待,这药特别苦,特别苦,一定要看着林唯和喝下去,免得她怕苦,悄悄倒。

    “苦,苦死了……”林唯和的脸立马皱成一团。

    我去……这是加了十倍的黄连吗?

    “孙御医在药里加了多少黄连?这药怎么苦成这样。”林唯和再无什么旖旎的心思,把药碗往桌上一放,飞快地提起水壶给自己倒水,可是水壶里一滴水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我去……”林唯和提起水壶,转身欲往外走,九王爷又从怀中掏出一个包,并取出一颗梅子,塞到林唯和的嘴里:“蠢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”林唯和本能的张嘴含住,一不小心舌尖碰到了九王爷的手指,九王爷像是触了电一样,飞快的后退,看林唯和的眼神也透着古怪,就好像是被占了便宜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王爷你没有事吧?”林唯和原本还有几分不好意思,这下……

    半点不好意思没有,反倒兴起逗一逗九王爷的心思:“王你,你的手指没事吧?要不我给你看看?”

    林唯和伸手就要拉九王爷的手,不想九王爷反应太快,嗖的一下就把手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林唯和暗道可惜了……

    可惜,九王爷今晚撩了她半天,她不好容易寻到一个机会,可以装无辜撩一下九王爷,结果九王爷避开了。

    “没事。时辰不早了,早些休息。”九王爷语气冷冰冰的,周身的肌肉都绷得紧紧的,幸亏屋内光线暗,才没让林唯和发现,九王爷此时有多么不自在。

    林唯和点了点头,想了想还是说了一句:“那王爷你呢?这么晚了,你还要回王府?要是不嫌弃,不如就在林府暂住一晚?”

    她记得九王爷明天是要早朝了,这会天都要亮了,等到九王爷回到王府,估计连换衣服的时间都没有,就得起来早朝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