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是真心不希望九王爷来回奔波辛苦,说出来的话诚意满满,九王爷略略一想,也觉得林唯和说得对。

    他现在赶回九王府,估计换个衣服就得去上早朝了,且时间上还十分赶。

    与其来回奔波,不如让下人将衣服送到林府来,他还能休息片刻。

    左右林唯和也不是外人,他在林府休息一晚,也是正常的事。

    九王爷矜持地点了点头,表示同意,林唯和面露喜色:“王爷稍等,我这就让人给王爷您准备房间。”

    林府已经全部收拾好了,房间都是干干净净的,只要铺上被子立刻就能睡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伸手挡住了林唯和的去路:“时辰不早了,本王就在这里将就一晚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林唯和一愣,没太能明白九王爷的意思。

    在这里?在她房间?

    “啊什么啊?本王就在这里将就一晚,你有意见?”见林唯和没有爽快的、感恩戴德的应下,王爷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这是什么意思?嫌弃他?

    “我没有意见……”林唯和飞快的表明立场,“但这是我的房间。”九王爷,你真的要睡在我的房间吗?

    不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你在我家借宿,你把我赶走?

    这真是男人?

    “有问题吗?”不是林唯和的房间,他还不睡呢?

    林唯和当他是什么人?随便什么人开口留住宿,他都会住的吗?

    怎么可能,他乔云诺可不是什么随便的人。

    “没有……”在九王爷的压力下,林唯和硬着头皮,违心地摇头,“王爷稍等,床铺有些乱,我去收拾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不必折腾,本王不嫌弃。”收拾什么,林唯和床上是个什么情况,他早就看到了好不好。

    那床,那被子……简单的就不像姑娘家用的,被子也没有熏香,当然也没有什么异味,闻着还挺清爽的。

    “那……我去把床铺一下,把衣服拿下来。”她记得,九王爷把她的衣服丢在床上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这一次九王爷没有再阻止。

    他虽不至于像他的皇兄们,离开了下人就无法活,但在人服侍的情况下,他为什么还要自己动手?

    林唯和虽然只有一只手能自由行动,但动作却很快,眨眼的功夫林唯和就把床铺好了,衣服则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“王爷,你早点休息。”房间被占了,这些衣服她明天还得穿,不能放衣柜里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王爷点了点头,扫了一眼铺的平平整整的床单,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虽然朴素了一点,但看着还算顺眼,他就勉为其难的将就一晚好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努力压下心中,那一丝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小趣越,脚步从容地走到床边,解下外衣……

    看到九王爷就开始脱衣服,林唯和愣了一跳。

    她还没有出去呢,王爷就急着脱什么衣服呀,这是要害她长针眼呀。

    林唯和不敢再呆,连忙把眼睛移开:“王爷,你早点休息,我先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林唯和抱着衣服,转身就往外走,速度之快就像身后有饿狼在追她一样。

    没办法,她怕呀,怕晚走一步,就不想走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