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低头看林小将军一眼,林唯和不由得叹气……

    像林小将军这样的人真的不适合******,至于战场上?

    先前林唯和是看好的,但现在却不敢保证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来了这么久,为他们林家做了这么多,除了最先一句“多谢九王爷外”,林小将军就没有再跟九王爷说一句话,面上倒是激动,但这有用吗?

    九王爷压根就没有看他,就算看来了,凭九王爷的身份地位,需要去猜他的心思吗?

    对上位者都把话藏在心里,指望你的上峰去猜你的心思,真的没有傻?

    林唯和在叹气的同时,深感压力更大。

    这些林小将军不愿意做的事,只能她去做,甚至要做双倍或者更多才行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看了林小将军一眼,眼中闪过一抹轻蔑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应该庆幸,庆幸他有一个好妹妹,不然就他现在这种性格,没有他父亲的帮扶,想要在东庆出人头地很难。

    明明,林将军是个爽朗大方、很健谈的人,很容易获得旁人的好感。为什么他带在身边教养的儿子一点也不像他,反倒是林唯和更像?

    明明,以前林小将军也不是这样的,怎么最近越看他越讨厌了?

    九王爷不承认他看林小将军,越来越不顺眼,是他的问题,必然是林小将军的性格越来越不讨喜了。

    依他的身份地位,他看一个人不顺眼,不喜欢一个人,他连个眼神都不需要给对方,完全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去与他应酬。

    九王爷对林小将军就是这么做的,他看也没有看林小将军,只对林唯和道:“早些回去,三天后父皇要见你,与冒儿胡同有关,你明白了吗?””

    “多谢王爷,我明白了……”林唯和愣了一下,随即了然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她原先还奇怪,郑家与他们家的事闹了那么久,也不见皇上有动静,怎么突然就下旨让郑家完全按她提的条件办了……

    她原先还以为是太子出了什么事,九王爷趁机觐言,现在看来是九王爷拿冒儿胡同的利润,帮她换了这个旨意。

    九王爷,真是大好人。

    “王爷你放心,我一定不会给你丢脸的。”三天的时间,足够她起草一个简单的计划,让皇上了解她对冒儿胡同的安排,并且心动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九王爷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最近,他对林唯和是越来越满意了,林唯和是少数能懂他,并能与他配合默契的人。

    “郑二爷的案子你也不用担心,父皇会派人介入。”为了让林唯和安心做事,九王爷又丢出了一个消息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,有皇上的人在,我就不担心会被错判了。王爷,太谢谢你了。”林唯和双手作揖,郑重地道谢。

    “不必,这一切都是你自己争取得的,没有冒儿胡同,就算本王帮你说话,也无法改变父皇的决定。”这是事实,九王爷并不居功。

    不过,林唯和真要感谢他的话,他不介意林唯和用实际行动来表明,比如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