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要是下一次,两人还有同床的机会,他希望林唯和能与他睡一个被窝,而不是像那晚一样,两人一人一个被窝,根本谁不暖和不说,他根本就没有睡……

    可惜,九王爷还没来得及,将自己的意思委婉的表达出来,就再次听到林唯和的口头感谢:“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王爷您,没有王爷,就算有冒儿胡同的事,皇上也不会多看我一眼。”

    这一点林唯和无比清楚。这世间也只有九王爷,会给她机会说冒儿胡同的事,要换作旁人她连开口的机会都没有,更不用提上报到皇上那里。

    就算报到皇上那里去了,旁人也不会像九王爷这样,会把功劳记在她身上,而不是独吞了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九王爷矜持的点上了点头,颇为满意林唯和的识实务。

    果然,他看上的人就是聪明。同样是林将军的孩子子,看看林小将军……那一脸蠢样,简直叫人不想再看第二眼。

    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坟墓,九王爷想了想,还是将心里所想压了下来。决定林唯和面对后,再与林唯和讨论感谢这种事,必须要落到实处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王爷,唯和,你们在说什么?为什么我听不明白?”林小将军听了半天,终于忍不住,将心中的疑惑问了出来。

    这两人说的话,为什么他一句也听不懂呢?

    什么冒儿胡同,什么面圣?

    皇上下旨给郑家,不是看在父亲的面子上吗?

    怎么听九王爷的口吻,这一切好像是唯和的功劳呢?

    “蠢!”九王爷本就对林小将军没有什么好脸色,听到林小将军的话,更是不屑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为他做了那么多,这个蠢货却什么样也不知,理所当然的享受林唯和对他的好不说,还有闲心埋怨林唯和,真是……不知所谓。

    当然,九王爷绝不会承认,他有那么一点嫉妒林小将军了。他相信,凡是知道林唯和为林小将军做了多少事的人,都会嫉妒这个蠢货。

    这个蠢货命真的是太好了,都被关入死牢了,林唯和也没有放弃他,甚至百般谋划,连他也算计在内,就为救他出来……

    “王爷……”林小将军面露难堪,一脸不自在。

    九王爷冷哼了一声,高傲的抬头,摆明不愿意搭理他。

    林唯和终归不忍林小将军受冷遇,低声道:“哥哥,我们回去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到底是什么事,不能现在说吗?”林小将军总觉得,林唯和有很多事瞒着他,而等到回去了,也行又是一场隐瞒。

    不仅仅是唯和,就是钱管家和张管家也有许事瞒着他,他总感觉这些人把他当成外人,什么事都不告诉他。

    “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我跟九王爷提过一回,想要改造冒儿胡同的事。九王爷就把这事说给皇上听了,皇上似乎感兴趣了。”这事,就算九王爷今天不提,她事后也会跟林小将军说的。

    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的人事,她后面几个月,都要做这件事,根本没有必要隐瞒林小将军。

    先前没有说,只是她没有那个习惯罢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