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皇上的语气听不出喜怒,林唯和却吓了一跳,可就在她以为,皇上会找她麻烦之际,皇上话锋一转,说道:“你既是为冒儿胡同的事而来,便先说说此事。”

    这是不追究了?

    林唯和瞪大眼睛,抬头看了皇上一眼,不等她仔细看清皇上的表情,就听到十王爷开口:“父皇……这个时候,你还有心思提什么冒儿胡同,九哥还跪着呢。”

    “要么滚,要么闭嘴。”皇上没有再纵容十王爷,说得十分严厉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十王爷还要开口,林唯和连忙拉住他,不让他说。

    皇上明显不高兴了,十王爷要是再说下去,指不定会被皇上给抽死……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十王爷哼了一声,虽然没有继续说,但也没有领林唯和的情

    林唯和才不管他呢,只要他不添乱,林唯和就很开心了。

    “皇上,这是臣女写的一点想法,并让人画了部分的图出来,还请皇上过目。”

    林唯和仍旧跪在地上,只是将放在怀中的计划书和图过头顶,呈给皇上。

    皇上身旁的太监上前检查了一遍,确定无误呈到皇上面前。

    皇上拿过后,翻开一看便皱起眉头:“朕许久都没有看到这么丑的字了。”

    能入朝为官的,不是科举考上来的,就是大家族的子弟。

    没有一笔好字,哪个能考上来?

    没有好的教养,就算能入朝为官,也没有给皇上写折子的资格。

    平日里,皇上看的字都是漂漂亮亮的,就是早些年,几位皇子的字丑了一些,但就算是那时,也比林唯和现在的字好看。

    林唯和脸一红,低头不语……

    这种事,她怎么解释?

    字丑就是字丑呀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林唯和,你也有今天。”十王爷在一旁,幸灾乐祸,笑得乐不可支,完全看不出他哪有担心九王爷的样子。

    林唯和悄悄白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……

    “字虽丑,写得东西倒是不错。”皇上扫了两眼,眉头顿时就舒展开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没有写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,字上的内容简单明了,干干净净,皇上一眼扫过去,就能明白上面所写,顿时不由得露出一抹惊喜。

    现在那些个大臣,写个折子,就爱长篇大论,其中有一半是在赞扬他。

    真亏得那些臣子,每天能想到不同的词赞扬他,他有时候都看得脸红。

    这么多年,那么多份折子看下来,说算那折子写得再美,他也看腻味了。

    只是,老祖宗留下来的就是这样的东西,他也不好改变,就算再不喜欢也能忍着。

    今天看到林唯和写得东西,干净明了,没有一个多余的字,顿时让他浑身舒心,恨不得让那些大臣也跟着这么写,免得他每天让人从折子中摘抄重点,就要费几个时辰的时间……

    皇上刚夸完,林唯和还没有来得及谢恩,就听到十王爷不屑的声音:“她一个女人,能写出什么好东西,父皇……你这是骗谁呢?”

    林唯和听到这话,差点没气得吐血。

    十王爷这种人……真是,和九王爷一样,分分钟没有朋友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