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十王爷明显找存在感的话,林唯和无法回,皇上是压根不搭理,连个眼神也没有给他,继续埋头看林唯和写的计划书,时不时点点头,偶尔也会摇摇头,脸上的神情缓和了许多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悄悄地看了一眼,见状不由得暗暗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皇上满意就好,只要皇上满意了,其他的事情都好办了。

    十王爷是一个不甘被人忽视的人,见自己说了两句话都没有人搭理,忍不住又抱怨了几句,见皇上仍旧不理会他,十王爷说着说着也消音,只是时不时,仍会拿眼神刺林唯和。

    林唯和的感观比一般人敏锐的多,自然是发现了,但她并没有反击,老实在在的跪着。

    十王爷的利用价值,仅在于把她带进宫,旁的……

    还是少数打交道的为好,十王爷这种人,卖队友太快了,她不想被十王爷坑死。

    花了一刻多钟,皇上将林唯和写的计划书看完了,展开铺在桌上的画纸,第一眼就皱眉了:“匠气十足,你学的都是一些什么?朕当年怎么就把你指给皇长孙了?”

    “回皇上的话,字是臣女写的,但画……不是臣女画的,臣女不会画画。”林唯和也不明白,皇上当初为什么要把原主指给皇长孙。

    没有皇上的赐婚,后面这一系列的事就都不会发生了。皇上真的是,害人不浅呀。

    “不学无术,还不如匠气十足。”皇上摇了摇头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。

    林唯和莫名地觉得,自己的脸烧得慌,暗暗下决定,回去以后一定要练字。不求学得多漂亮,多么风骨,但至少不能这么难看。

    皇上对林唯和呈上来的画,评价十分低,但当画纸全部展开,皇上却又道:“虽无灵性,但甚在逼真,倒也不错。”

    画纸不大,但却清清楚楚,和林唯和递上来的折子一样。

    看样子,林唯和还是有点才华的,只是出身在武将的家庭,把好好的一个姑娘,给教坏了。

    皇上有点可惜,毕竟林唯和还是有才华的……

    时间有限,鹿北的动作虽快,但终归只有一个人,就算是画得再快也能看得到。

    三天的时间,鹿北画到双手快要废掉,也只出了六张图画,但有这六张图画,结合林唯和所写的计划书,足够让皇上看明白,林唯和想把冒儿胡同建成什么样。

    “看着不错……你说的没有错,这房子要建出来了,一定会有人愿意买。”皇上似乎已经能看到,大把大把的银子进了他的私库。

    没错,皇上压根就没有让国库掺和的意思,这是他儿子孝敬他的,赚的银子当然是入他的私库。

    入了他的私库,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国库的银子不够用,他也能贴补。

    但要入了国库,那银子就跟他没有关系了,他私库无银,也不能从国库拿。

    是以,这种赚钱的事不管怎么看,必须入他的国库。

    事关未来的收益,皇上对此事也越发的看重,看到林唯和在最后所列的前期支出,皇上大手一挥,将其中最大一项划掉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