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九王爷跟十王爷在一起呆久了,就不可避免染上蠢这个毛病!

    明明她都再三拒绝了,说了不一起过去,甚至避开了十王爷拉她的举动,九王爷却还开口要她一起去用晚膳,逼的林唯和不得不说:“王爷,我还在守孝,你让一个只能吃素的人,去看你们吃大鱼大肉,这样真的好吗?”

    九王爷没有说话,看了林唯和一眼,转身朝内厅走去。

    他才不会告诉林唯和,他忘了。

    真的是,孝期怎么那么长?

    他每次见到林唯和,这姑娘都在守孝,想带她吃点好的,把她养胖点都没有机会。

    “九哥,九哥,你等等我……”十王爷看到九王爷走了,也没空管林唯和了,快步追了上去,嘴里不停地喊着九哥,九哥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看着九王爷与十王爷一前一后步入室内,看着十王爷一脸欢乐的跟在身后,看着九王爷特意走到一旁,给十王爷让出路来,眼神黯然……

    她才不会说,她有点羡慕九王爷和十王爷呢。

    十王爷有哥哥,她也有,有什么了不起的?

    林唯和哼了一声,转身就跑出去找林小将军了。

    明天衙门的人就要来,她还得提前跟林小将军说,当然也要跟钱管家说一声,让他提前去打点一下。

    她忙着呢,才没有空羡慕九王爷和十王爷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也一直在等林唯和,见到她过来,忙问道:“唯和,九王爷和十王爷是怎么一回事?”

    他先前让下人推他过去请安,但不管是九王爷还是十王爷身边的人,都是一句王爷没空,林小将军不必多礼,就把他打发走了,他根本见不到人,也问不到出什么事了。

    问钱管家和张管家?

    这两人知道的不一定有他多。

    “九王爷伤了膝盖,在咱们家养伤。”林唯和没有隐瞒,把今天在宫里发生的事,一一说给林小将军听了,包括她给九王爷求情的事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听罢,心有余悸:“今天真是太险了,唯和,你胆子太大了,以后可不能如此。九爷和十爷是皇子,皇上不会对他们怎么样的,但你不一样,皇上……他不会每次都那么宽容。”

    这一次幸得是十王爷在,不然唯和这么冒冒然然的进宫,必然会引起皇上的不满。

    “哥……九王爷出事,我们不能坐视不理,九王爷倒了,我们也就惨了。”林唯和知道林小将军担心她,但有些事她必须做。

    “九王爷手边能用的人无数,哪需要你冒险,更何况还有十爷在。你先前没接触过这些不懂。十爷和九爷虽有矛盾,但十爷不会看着九爷有事而不管的。只要有十爷在,九爷就不会有事,你以后千万别这么鲁莽了。”九王爷和十王爷“兄弟情深”的事,满京城都知道。

    不对,现在不能叫兄弟情深,现在得叫“相爱相杀”。

    这几年,十王爷没少找九王爷麻烦,也亏得九王爷大度,没有把十王爷弄死。不然凭九王爷的手段,他们现在能不能看到十王爷,都是一个问题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