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知道,林小将军的话没有错,林小将军真是把她当亲妹妹,最亲最亲的人,才会跟她说这些,也知道她按林小将军的话做,才是最安全的,但是……

    她做不到!

    遇险的那个人不是别是,是九王爷呀!

    对她来说,林小将军很重要,九王爷也很重要。林小将军出事,她会拼命想办法为他周旋,救他。

    同样,九王爷出事,她也会玩命的、豁出命不要的去救九王爷。

    是以,她无法做一个听话的妹妹。

    “哥哥,九王爷不是别人……”林唯和不想让林小将军误会,至少她要给林小将军一个明面上的理由,让林小将军相信她所做的一切,都是为了他们兄妹二人好。

    “不是别人,是什么人?”林小将军突然发觉这话不对,不由得眯着眼看着林唯和。

    唯和,不会有什么别的想法吧?

    如果有的话,他得劝唯和尽快打消那个荒谬的念头。

    九王爷可不是皇长孙,别说他们林家现在没权没势,就算是他父亲在的时候,唯和喜欢上了九王爷,他们家也攀不上。

    不仅攀不上,唯和要是死缠着九王爷,惹来九王爷的不满,他们林家铁定要倒血霉。

    “是咱们的主子,自我去九王府求救的那一刻起,自九王爷应下的那一刻起,九王爷就是咱们的主子,一如当年父亲与皇上的关系一样。父亲为了皇上可以出生入死,可以不顾一切,咱们家为了九王爷,同样得如此,你明白吗?”

    这虽是明面上的理由,但也是事实,林唯和希望林小将军认清楚,他们现在的主子,已经不是皇上了,他们现在要做的是为九王爷办事。

    “唯和……父亲说了,林家不站队,只忠于皇上。”林小将军皱紧眉头,却没有发怒,只是语气沉重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哥哥,今非昔比,今天的林家已没有不站队的资格。还有,就算咱们想要忠于皇上,,只为皇上办事,你认为皇上会要吗?”开什么玩笑,皇上连林将军都放弃了,会在乎他们两个毛都没有长齐的孩子?

    也就是九王爷眼光长远,知道在他们身上下本钱,知道年轻的他们有无限的未来……

    林小将军沉默不语……

    他不想承认林唯和的话是对的,但又不知该如何反驳。

    “哥哥,你信我一回,九王爷是靠得住的主子,他不会丢下我们。”不管是于公还是于私,林唯和都不想下九王爷这条船,“而且,我们现在一无所有,麻烦缠身,你觉得除了九王爷外,还有谁会为了我们,去下太子的面子?”

    有时候,林唯和都想不明白,九王爷怎么就会接纳她的投诚。

    为前途不明的他们,杠上得圣宠的太子,怎么看都是一笔亏本的买卖。要换作她是九王爷,他绝对不会接受一个看不到用处,只有麻烦的投诚者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仍旧没有说话,只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还是那句话,他不想承认唯和的话,却又无可奈何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