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家已经这样了,林小将军除了信九王爷还能如何?

    林小将军沉重地点了点头:“我明白以后该怎么做了,唯和你放心,我不会叫你难做的。”

    以后,他们林家就听九王爷,凡事以九王爷的利益为先,再不能像先前那样,为皇上卖命了。

    “哥哥,对不起……我让你为难了。”她知道,林小将军不像她,从来就没有什么忠君的想法,林小将军打小就受着忠君的教育,要他突然抛弃坚持了近二十年原则,并不是容易的事,但是……

    她真的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皇上也不稀罕她,她只能抱上九王爷的大腿,她真的尽力了。

    “傻瓜,明明是我不断地给你添麻烦。我很清楚先前我们林家的处境有多艰难,你能带着林家走出来,你还能护住我,你已经做很多了,并且做得很好。”换作是他,他肯定做不到像唯和这么好。

    “哥哥你就别夸我了,也是咱们父亲为人正直、忠厚,不然九王爷也不会再咱们身上下注。”林唯和见林小将军虽有抑郁,但无勉强顿时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看样子,林小将军是接受九王爷了,接受就好,以后他们兄妹间也能少些隔阂了。不然,一个为皇上办事,一个为九王爷办事,搞不好两个人都要翻船。

    “哥哥,九王爷今天跟我说,太子已经发了话,没有意外的话官差明天就会带你走,继续审理郑二爷的案子。”这事瞒不了,不管林小将军能不能接受,林唯和都要说。

    “明天?”林小将军怔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过得太安逸了,要不是林唯和突然提起,他都要忘了,他身上还背了一桩人命官司。

    “不出意外,应该就是明天了。”林唯和握了握林小将军的手:“哥哥,你放心,我不会让你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不担心。”林小将军的手微颤,但面上却仍旧笑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不能让唯和再为他担心了,唯和为他做的已经够多了。

    “哥哥你放心,这事九王爷应该也会管,毕竟你是受九王爷迁连,太子奈何不了九王爷,才会发作你的。”虽然九王爷什么也没有说,但结合她在宫里听到的消息,林唯和多少也能猜出一些来。

    “九王爷做什么了?”说来,林府还真是……一个麻烦。

    先前,九王爷与太子虽然不怎么亲近,但至少表面上是友好和谐的,可自从九王爷摆正车马帮林府后,九王爷就与太子对上了。

    “具体的我也不清楚,我只是猜测……九王爷应该是查到了什么违法的大事,与太子那边有关。看皇上的意思似乎是不让九王爷查,但九王爷不肯服软,昨天就在宫里跪了一夜。今天早我与十王爷进宫进求,听皇上的语气似乎是他妥协了,准九王爷继续查了。”

    九王爷要继续查太子的事,有皇上镇着,太子动不了九王爷,肯定会把怒火宣泄在他们兄妹身上,谁叫满京城就他们与九王府走得近,踩了他们就等下了九王爷的脸面。

    依太子的行事手段,他们这段时间不会太好过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