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在皇上的印象中,老九行事一向独断自我,发生这样的事,他一向喜欢自己查,查到能自己动手的,绝对会直接动手报复回去。要是实在不能,或者不好出手的,才会转到他这个父皇案头上,让他这个父皇头痛。

    这是第一次,老九这么干脆爽快,什么都没有查到,就把事情丢给他,可见这事……真得不好查。

    连掌控东庆情报机构监察卫的老九,都觉得不好查,他的人估计也不可能查出什么来。

    皇上虽然叫人查了,但并不报什么希望,是以他选择在朝堂发难,看看有哪条蠢蛇会被惊出来?

    看着跪在殿中,惊慌的儿子与臣子,皇上的冷哼一声,也不说话,更不叫起,就这么任由他们跪着,一直到……半个时辰后,皇上才开口:“都给朕滚!”

    这话……比不开口还叫满朝大臣、王爷不安,一个个叩头不起:“皇上息怒。”

    足足跪了半个时辰,有些个老臣已经撑不住了,就算撑得住的,膝盖也疼得厉害。

    但此刻,没有一个人敢吭声,更没有一个人敢表现半点不满,哪怕是那些养尊处优的皇子、王爷也一样。

    他们都清楚,皇上这是迁怒,也是故意处罚他们,为九王爷出气。

    九王爷昨天前天跪了一夜,昨晚被人暗算,皇上没有查出凶手,就全都不放过,要他们所有人都为九王爷跪。

    “朕没有办法息怒,你们最好祈祷这事与你们无关,不然朕定要你们后悔活在世上。你们最好再祈祷一下,京城没有因此事而乱,但凡有一点骚乱,让朕查出是谁闹腾出去的,朕同样让他后悔活在这个世上。”这就是帝王的权利,哪怕现在什么都没有查到,他一样可以把这些人骂得狗血淋头,而这些人却连吭也不敢吭一声……

    皇上这一骂,几乎全京城的官员都知道,林家有人染上了瘟疫,不说旁人,住大林家附近将军、大臣们一个个恨不得现在就搬出去,但他们不敢动。

    皇上在早朝上了,要是他们谁闹出动静,害得京城骚乱,就别想活。

    于是,满京城的官员一个个战战兢兢,明知城里有人染了瘟疫,却没有一个人敢说出来,生怕惹出是非,被皇上厌弃。

    皇上在早朝上发怒的事,很快就传到九王爷的耳朵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父皇的作风。”简单直接,唯我独尊。

    近几年来,随着皇权集中,他的父皇表面看着越来越仁和,实则半点不把满朝臣子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那些个臣子听话还好,不听话就等着吃挂落吧。

    “王爷,林府感染瘟疫的只有鹿北一人,我们不离开吗?”九王爷的心腹,小心翼翼地寻问。

    他们真的没有时间耗在这里,太子奶兄贩卖兵器的事,还等着他们去查,这个时候停下来,不是给太子那一系的人,有机会抹掉证据吗?

    “急什么?好戏才开始。”九王爷端起茶杯,云淡风轻地啜了一口,面上不见半点急色……

    这出戏,到底是针对谁,还不知道呢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