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府发瘟疫对很多人来说,并不全是坏事,至少京都府尹就认为这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 林府被封锁,许进不许出,他们就没有办法去林府拿人了,京都府尹收到这个消息,长长地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不用急着去拿人,他就还有机会找出昨晚套他麻袋,抢劫他的人。

    虽然,他严重怀疑,昨晚抢劫的人并不是普通的匪徒,但这事也不能这么完了。

    他不求抓到下手的人,也不求把那点损失的银子找回来,他只求把九王爷的保释书拿回来。

    这保释书没了,九王爷要是揪着不放,他的小命虽然不会丢,但官帽是很难定了。

    当然,要是实在找不回也没有关系,现在他不急着去林府拿人,他有足够的时间安排一个局,安排一个天衣无缝的局,让保释书合理的“遗失”,而让人挑不出错,更不会怪他办事不利。

    就像,九王爷要的那个卷宗一样,一个意外就能合理把事情抹平……

    一得知林府出事,京都府尹这两天走路都带风了,心情愉快的时不时就哼两句小曲儿。

    除了京都府尹外,还有一个人很高兴,那就是太子的奶兄。

    趁着机会,太子奶兄悄悄来东宫寻到太子,跟太子分享这个好消息。

    “殿下,九王爷被困在林府,咱们是不是可以动手,把……那些都抹掉?”太子奶兄比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。

    物证他们已经毁得七七八八了,只剩下人证了。先前有九王爷盯着,他们没有办法也动不了手,现在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在林府也不知是个情况,更不知有没有染上瘟疫,这么好的机会,要是放弃,他自己都可惜。

    “此事……”太子迟疑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动手会显得急切了,一个不好还会沾上一身腥。

    “殿下,事情又不是我们的做的,皇上怎么查也查不到我们头上来。”太子奶兄义正言辞的道。

    太子想了想也是这么一个理,而且他奶兄那事要暴出来,他的名声和威信都会大受影响,是以哪怕觉得此事有不妥,太子还是点头了:“做干净一点,别让人查到了。”

    有些事可以做,但绝不能让人知晓……

    “殿下放下,小的一定把事情办漂亮。”太子奶兄见太子同意,一脸谄媚,当下也不浪费时间,火急火撩就出了东宫,寻人手去办事了……

    勇王府

    大皇子的人得了消息,立刻前来禀报,大皇子听罢,露出一抹嘲讽至极的笑:“太子这两年,真是……越活越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出手,也不怕他们那位好父皇,把他的手剁了……

    对了,他是太子,他的父皇会剁了谁的手,也不会剁了太子的手,哪怕太子再胡闹,在他那位好父皇眼中,仍旧是最好的儿子。

    “偏心这种病,大约是没的治了,我就看看父皇你能容忍太子到什么地步。”大皇子看着随火摇曳的烛火,露出一抹邪肆的笑……

    “去,帮太子一把,免得太子殿下的人办事不利。”他不怕太子出手,就怕太子不出手。

    这个局虽然布的匆忙,事情也没有完全按他想要的走,但他想要的结果之一却达到了。

    他不是太子,他不贪心,这样就足够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