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府一封,九王爷出不来,各方人马都动了。

    皇上一直以为,最先按捺不住的会是十王爷,倒不是说老十会捣乱,而且依他的性子,必不会安静地等消息,一定会各种折腾,比如给九王爷找点麻烦,又或者要去林府,陪他九哥同甘共苦一类的……

    但让皇上没有想到的是,十王爷这次特别的安静,得知九王爷在林府出事,十王爷就进宫去找他母妃了,在他母妃宫里只了一个时辰就回去了。

    十王爷安静的诡异,皇上十分诧异,特意在百忙之中抽空去了一趟后宫,寻十王爷的母妃吃了顿饭,滚了一次床单。

    发泄一通后,皇上整个人神情气爽,一扫白天的暴躁,揉着陪着自己多年的妃子,问道:“老十这次怎么这么安静?”

    皇上问得漫不经心,就好像随意提一句,但温贵妃……也就是十王爷的母妃,却不敢掉以轻心。

    皇上,从来不会问没有用的话,更不会为了问一句没有用的话,特特跑来睡她。

    要知道,她已经老了,而皇上这些年尤爱年轻貌美的小妃子,皇上……有近一年的时间,不曾翻过她的牌子来了,就算来也只是随便坐坐。

    这一次过来,不仅吃饭还就寝,要说没有用意温故妃是不信的。

    听到皇上的问话,温贵妃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。

    说出原因就好,她就怕折腾了半天,什么都不知道……

    温贵妃娇笑了一声,一副没有心机的样子:“老十哪里是安静,那是没有办法……云诺那个孩子太了解老十了,怕老十闹腾,一早就派人去警告了老十一通,叫老十不要闹事,更不要去林府,不然呀……以后不认他这个弟弟。”

    “老九派人去警告了老十?”这是知道,他要借这个机会,把那些牛鬼蛇神引出来,怕老十卷入其中,便先一步提醒老十?

    温贵妃点了点头,一脸感慨地道:“说起来……云诺真是一个好孩子,知道林府情况威机,他怕老十在外面乱来,先一步警告他了。闹腾出什么事还好,要是老十执意闯进林府,怕是谁也难不住他。”

    温贵妃说到这里,眼眶适时就红了:“不怕皇上你笑话,我呀……就老十这么一个孩子,我不是不心疼云诺,只是和云诺相比……我总是更心疼老十。老十这孩子有憨又傻,不知道危险,有事没事就乱撞,这几年没少闯祸,也就是云诺不跟他计较,要换作任何一个人,就凭他做的那些事,不把他抽死也要把他按死。这些年……云诺没少帮着老十,这时云诺遇险,我帮不上忙不说,还要把他替我操心,把老十拘在府中,我这心里真是说不出来的愧疚。”

    温故妃年纪不小了,这哭起来自然没有年轻貌美小姑娘的娇美,但刚刚被滋润了一番,温故妃哭起来也自是别有一番风情。

    最近见的都是年轻鲜嫩的小妃子,乍一见到风情万种的温故妃,皇上的心一瞬间就软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