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是跪在老九面前为锦诚求情,还是怼回去,不理会老九的话,让老九把锦诚关起来?

    不管哪个选择,对四王爷来说都很难。

    他从来没有想过,有一天会被人逼到这个地步……

    “老九,你这么做是不是有一点过分了?”再怎么样,他也是老九的亲哥,老九居然要他跪下。

    “四哥是不是忘了,你刚刚怎么做的?弟弟我不过是有样学样。”九王爷寸步不让,脸上还扬起一抹淡淡地笑,看上去极好说话。

    他现在,确实很好说话,毕竟占了上风的是他。

    “不过是个身份低微的女人罢了,老九你竟然拿她和我相提并论。”不管有多么欣赏林唯和,骨子里,四王爷还是看不起林唯和的。

    看不起她女人身份,更不看不起她身后的林家。

    不要说现在,就是以前,四王爷也不曾看得起过林家与林唯和。

    林唯和站在九王爷身后,交四王爷不以为然的神情看在眼里,不由得笑了笑……

    她不敢与四王爷太亲近是有原因的,不理会四王爷一再的示好,也是有原因的。

    四王爷的冷脸和冷待,不是环境所迫,而是习惯使然。骨子里,四王爷就认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,他不屑把其他人看在眼里,也不屑给其他人好脸色。

    四王爷对任何人,都一种说不出来的优越感,对太子亦是如此,他的冷脸是不把任何人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九王爷不同,他冷脸只是他不习惯有旁的表现表情罢了,与看不起人无关,纯粹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    “四哥这话错了,弟弟我不知道什么身份不身份,只知道一点……错了就该认错。林唯和冒犯了你,跪下赔礼道歉是应该的,同样锦诚犯了错,跪下来给我赔礼道歉难道不应该吗?”九王爷没给四王爷转移矛盾的机会,再次把乔锦诚拎了出来。

    乔锦诚却不个服气,哪怕是被人扣住,哪怕知道没有人帮自己,乔锦诚仍旧没有收敛自己的脾气:“九叔,林唯和冒犯了四叔那是事实,我何曾冒犯了你?难道我说的都不是真的?你当年……没有像狗一样,跪在我父王和我面前?”

    “看样子,皇长孙殿下还想跪下。”九王爷扭头看了他一眼,押着他的侍卫立刻抬腿踹向乔锦诚的膝盖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乔锦诚吃痛大叫一声,膝盖一软便跪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放开我。”乔锦诚不顾胸膛处的疼痛,挣扎着要起来,却被侍卫压死得动弹不得,只能跪在九王爷面前。

    “当年锦诚你还小,想必不记得本王是为何跪下。正好,本王借这个机会告诉你。”当年他确实是跪了,也确实是像狗一样,被太子的人打得像狗一样趴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乔云诺,你别太过分了,你今天羞辱了我,待回到京城,我定要加倍讨回来。”乔锦诚跪在地上,双眼通红,如同野兽一般。

    他长这么大,还没有在人前这么跪过,除了跪在他皇爷爷面前,在东庆他还需要跪谁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