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这一跪,对乔锦诚来说,不仅仅是跪下那么简单,还是把他的骄傲,和身为皇长孙的自负给踩在了脚底。

    九王爷算什么东西?

    不过是他皇爷爷养的一条狗,待到他父亲登基,乔云诺这个九王爷便什么也不是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九王爷并不将乔锦诚的狠话当回事,淡漠的收回视线:“四哥,弟弟替你做了选择,你可满意?”

    看他这个弟弟多善良,知道虚伪如老四不会做出选择,他便擅自做主了。

    “老九,锦诚是太子的儿子,你怎么敢!”四王爷承认,他确实庆幸老九让乔锦诚跪下了。

    不然真要他选,他还真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不对,他为什么要在老九划好的道里选,老九算什么,他凭什么要听老九的话。

    想到自己差点被老九牵着走,四王爷大怒,狠狠瞪了九王爷一眼,九王爷却不以为意,“四哥,他是太子的儿子又如何?只要他一天没有被封为皇太孙,我就敢打他。”

    论身份,他是一品亲王,仅次于太子。论权势,他手握监察卫,就是太子也不及。他为什么要在乔锦诚面前低头?

    就因为他老子是太子,他乔锦诚有可能登基为帝?

    别开玩笑了,他们这些皇子,哪个不是从小就熟读史书长大的,有谁比他们更清楚,太子不一定会成为皇帝,皇长孙更不一定能继承皇位这个可能?

    他们的老爷子身体好着呢,太子要继位至少是十来年后的事,等到乔锦诚……不知多少年以后了。

    那么远的事,谁知中途会发生什么,他何必为了一个不确定的未来,让现在的自己憋屈。

    九王爷这话说得隐晦,但四王爷却明白了……

    他不仅明白也是这么想的,甚至他知道,他所有的兄弟都是这么想。

    太子现在还是太子不错,但会不会成为未来的皇帝,这个还真不好说。

    四王爷沉默不语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嗤笑一笑:“四哥还是这么的虚伪,有时候我看着你,都觉得丢人。你一心为太子办事,维护嫡系,真的是为了太子吗?”

    嘴里口口声声说维护嫡系,效忠太子,实则完全看不起太子。

    所谓的维护嫡系,不过是为自己铺路罢了,真当他们这些弟弟忘了,老四他的养母死前也做了一天皇后,他也算半个嫡子。

    “老九,饭可以乱吃,话却不可以乱说。”四王爷沉着脸,心里隐隐有几分后悔了。

    早知道老九这人这么的口无遮拦,他就不挑衅老九了。

    “四哥,我有没有乱说,你心里明白。你敢拍着胸脯说,你对太子能忠心一辈子?不管他是什么身份,你都甘愿屈居他之下?对那个位置没有一点想法?”九王爷承认,他就是在挑拨又如何?

    太子那人,疑心病极重,今天就算老四极力否认,这句传到太子的耳朵里,太子也会防备老四。

    许是,从小什么都太容易得到了,太子对身边的人从来都不在意,任凭老四再出色,只要有一点起疑,太子就会弃之不用。

    届时,老四想为太子尽忠,恐怕都不行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