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四王爷第一时间就给出了明确定的答案,但那又如何?

    九王爷又不是那个要答案的人,而且四王爷说了他就要信吗?

    “锦诚,记住你四叔的答案,回去记得告诉你父王。”九王爷不仅没有把四王爷的回答当回事,还十分不要脸的坑了四王爷一把。

    四王爷顿时脸就黑了,好在乔锦诚还没有蠢到家,说了一句:“九叔,别挑拨离间,我不会上你的当,四叔对父王如何,对我如何,我心里都明白。”

    “确实要明白,毕竟你四叔可舍不得为你跪下赔礼道歉。”论刻薄毒舌,九王爷半点不输人,且一向是哪痛就往人哪里戳,简直能

    把人气死。

    “九叔,不管你说什么,我都不会信。我四叔不是那样的人。”乔锦诚嘴里说得大义凛然,心里却不痛快。

    他明知道这是九王爷的离间计,但这话就像是生根发芽一样,落在他的心底,就算他心里明白,事情不是九王爷说的这样,但情感上却不免去想,要是刚刚四叔代他跪下,他是不是就不会被九叔强制押着下跪了?

    “是与不是,你自己心里明白,没有别的事,本王先走了。”九王爷根本不跟乔锦诚多言,有些事说两句就好了,说多了反倒没有那个效果了。

    “林唯和,还愣着干什么,不走吗?”九王爷走了一步,又回头叫了一句林唯和。

    林唯和可以肯定,九王爷是故意的,故意提醒四王爷和乔锦诚,他对自己的人还是很护着的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笑了一声,朝铁青着脸的四王爷和气愤不已的乔锦诚福了福身:“四爷,皇长孙,我先走了。”她承认她很坏心,走之有还要提醒一下两位,她全程看到了九王爷如何辗压他们。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乔锦诚不爽的哼一声,充分表达了自己的不满。相比四王爷就大气地多,也有水平多了:“去吧,我们京城再见,本王很喜欢你做的饭菜。”

    亲昵的语气,就好像林唯和是他的人一样。

    这一次,不等九王爷脸黑了,林唯和自己就先脸黑了,走之前狠狠地瞪了四王爷一眼:一次两次的陷害她,跟她一个姑娘斗,有意思吗?

    四王爷没有说话,只是看林唯和的眼神,别俱深意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一言不发地跟在九王爷身后,跟着她一路走到漳州城内的守备府,然后又跟着走进书房。

    九王爷在书桌前坐下,林唯和则老老实实地站着:“王爷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错了吗?”九王爷看着林唯和,平静的眼眸好似蓄满风暴,随时会爆发。

    “知道错了。”林唯和老老实实地认错,乖巧地就像是小学生。

    “错在哪里?”

    “不该轻信四王爷,不该独自外出,看到皇长孙出事,不应该出手相帮。不对,最不应该的是救四王爷。”要不是她顾忌颇多,救下四王爷,这会还有四王爷什么事?

    凭瘟疫就能要四王爷的命,就算要不了他的命,这会四王爷也在病榻上受折磨,根本不可能陷害她,更不会有现在的风光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