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九王爷一出宫,就知道乔锦诚在御书房外认错的事,不由得赞了一句:“太子果然是太子。”还没有狂妄到不知天高地厚,也没有昏庸到尽情馋言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不愧为是父皇手把手交出来的太子,只可惜太子教儿子的能力差了那么一点。”乔锦诚那样的蠢货,要不是托生了一个好的出身,就凭他的愚蠢,早就被人玩死了。

    不过,乔锦诚要是受此打击,能学乖,哪怕学到太子一两成,也够他受用半生了。

    看到乔锦诚老实下跪认罚,九王爷心情不错,难得没有急着回府,而是放任马儿不疾不徐的走着,但是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的好心情并没有维持太久。

    迎面,林唯和骑马冲了过来,远远就喊了一声:“九王爷!”

    听着声音,像是不太对劲,九王爷不解,拉下马在一旁停下,林唯和也提前减速了,离王爷三米远左右,从马背上跳下。

    “九王爷,你不守信用!”林唯和疾步冲到九王爷面前,一脸厉色地道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九王爷不解,却没有下马。

    开玩笑,林唯和对他这么凶,他才不要下马呢。

    “我哥哥……他被判三日后斩立决,你知道吗?”林唯和红着眼睛,恨恨地看向九王爷。

    她应去漳州,九王爷答应保她哥哥。结果呢?

    她去了漳州,把九王爷要的消息传了过来,九王爷成功取得漳州一事的主动权,她虽不知九王爷在漳州这件事中,得到了什么好处,但她知道九王爷绝对是最大的赢家,可是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是怎么回报她的?

    明明知道,林小将军对她意义不同,是她唯一的亲人,是她誓死也要保住的人,明明答应了,会保林小将军无事,结果林小将军不仅有事,还是斩立决。

    要是他们晚三天回京,迎接她的不就是林小将军的尸首吗?

    一想到这里,林唯和更恨了……

    九王爷,不讲信用。

    亏她一心只记他的好,从不记他的坏。

    “官府判林唯新斩立决?”九王爷并不知此事,听到林唯和的指控,扭头看向亲卫。

    亲卫摇了摇头,表示不知此事……

    他们最近忙着在漳州安插人手,哪里功夫管这些事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?”亲卫都不知晓,这事是真的,还是旁人讹了林唯和。

    “这种事……我有必要骗你吗?九王爷……我求求你,能不能稍微关注一下郑家与林家的案子,你答应过来我的。”林唯和气得想要杀人,偏偏她谁都不能动,心里都憋狠了。

    “本王去一趟京都府。”这事九王爷真的不知,当然九王爷也不否认,他确实是不关注林小将军的事,所以……

    他手下的人也不怎么关心,甚至林小将军被判斩立决,他们都不知晓。

    “多谢九王爷。”不管心里多憋屈,这个时候还要九王爷为她出头,林唯和只能咬牙道谢,然后随九王爷一同前往京都府。

    京都府尹得知九王爷今日回京,早已称病,人不在府衙,不过九王爷要的消息却问到了,林小将军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