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确实被判了斩立决,于三日后行刑。

    被九王爷叫来问话的倒霉官差说:“王,王,王爷……这个案子人证物证俱在,林小将军也认罪了,三日后斩首是府尹大人判的,小人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呀。”

    他真的是倒霉死了,不就是走慢了一步,怎么就倒霉的被九王爷叫住了。

    九王爷是什么人,别说问话,就是被九王爷看一眼,他也吓得双腿发软要跪下了好不好。

    “本王知道了。”没有见到京都府尹,却确定了此事,九王爷没有在京都府尹久留,对林唯和说了一句:“此事,本王会给你一个交待。”人便走了,去哪里了,林唯和不知道,也来不及问。

    “我能去见我哥哥一面吗?”林唯和没有急着离开京都府,而是像官差提出请求。

    “很抱歉林姑娘,林小将军是重犯,府尹大人有令,任何人不得探视。”九王爷虽走了,但余威尤在,官差战战兢兢的回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非去不可呢?你要拦我吗?”林唯和上前,一把扯起对方的衣服,将个大男人提了起来。

    官差吓坏了,什么都不敢想,倒豆子一般的道:“林小将军被关在天字一号牢房,钥匙和令牌在……在后衙第二个房间的柜子里,其他的小人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配合。”林唯和将人松开,那官差却顺势一倒,摔在地上,眼睛一闭,一副被打晕了过去的样子。

    林唯和冷笑了一声,从官差身上跨过,去后衙拿了钥匙和令牌,便去天字一号牢房探监。

    牢头看到林唯和出现,一脸震惊,但看她手中的令牌,又不敢阻拦,只得放行。

    当然,他们也不忘悄悄地去通知京都府尹,寻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

    不是说好了,不许人探监林小将军吗?怎么会让林家大小姐进来?

    林唯和知道时间有限,进了监狱就一路往里冲,来到最底面、最阴暗的那间牢房,隔着牢门看到坐在轮椅上发呆的林小将军,林唯和直接打开了牢门。

    “唯和?你怎么来了?”林小将军听到声音,回头一看,顿时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“哥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怎么我才去一趟漳州,你的案子就判了下来?他们说你认罪了?这怎么可能。”林唯和倒豆子似的寻问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认罪一事,她完全不能理解,他比任何人都清楚,林小将军又固执。

    “唯和……我认罪了,郑二爷是我杀的,我心中忿他们陷害爹,便借机杀了郑二爷。”林小将军一脸苦笑,嘴上却干脆的认罪。

    “我不信!哥,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你要认罪?”林小将军有没有杀人,她比谁都清楚。

    那个案子疑点重重,只要林小将军死咬着不承认,光凭郑家提供的那些证据,根本不可能判他哥哥有罪。

    “没有发生什么事,郑二爷确实是我杀的,我认罪是应该的,杀人偿命也是应该的。”林小将军一脸挣扎,眼中一片悲凉。

    他……其实是不甘的,但他没有办法,他必须认罪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