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小将军还不让她查这事,看着好像颇为忌讳。

    “林家就剩下我一个人了,我明显不需要他保护。到底还有什么,能让林小将军连命都不要了?”

    林唯和怎么想也想不明白,恨不得把林小将军的脑袋敲开,看看里面到底装得是什么。

    人蠢不可怕,固执也不可怕,可怕的是又蠢又固执。特么的,林小将军就是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要不是林小将军是她唯一的哥哥,对她也确实不错,她真的不想管他的死活。

    “大小姐……你回来了,少将军的事怎么样了?”钱管家看到林唯和回来,忙上前,眼中有着殷切的希冀。

    这几天,大小姐不在家,少将军又被在牢里,府上没个主心骨,天知道他们这几个有多不安。

    小姐、少将军年纪虽小,但都是有主意的,只要主子在家,他们这些做下人的就不怕了。

    “哥哥认罪了,事情不好办。”林唯和看到钱管家忧心仲仲的样子,本不想告诉他,但想想这事也瞒不了,索性说了算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?认罪!少将军他怎么……怎么会认罪?人不是他杀的,他认什么罪呀。”钱管家整个人如遭雷击,完全无法思考了。

    “哥哥不肯说原因,只说叫我不要管。”提起这事,林唯和满心疲惫。

    她有时候甚至在想,林小将军都叫她别管了,都打算等死了,她多事的管什么?

    反正,没有林小将军,她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,指不定能过得更好了,可是……

    她就是没有出息,心里死活放不下,怎么办呢?

    “少将军糊涂呀,什么事不能说出来,叫我们大家一起出主意呢?他一个个扛了,牺牲了,最后苦的还不是小姐你,少将军怎么就不知道想一想呢?”钱管家急得直拍手。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你看,连钱叔你都懂的道理,哥哥却不懂。我有时候真不明白他在想什么?有什么事不能跟我说呢?他真以为,他一个人能扛得下来,他一个人扛下来了,就是英雄?我们所有人都要记得他的牺牲?为他的大义喝彩?”林唯和说到最后,满是嘲讽。

    她有时候忍不住在想,林小将军是不是发现了什么?根本没有拿她当妹妹,所以才什么都不告诉她。

    “小姐,你千万不要这么小,少将军他肯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。”钱管家发现林唯和的情绪不对,忙开口劝说。

    这府上就两个主子,可千万别闹别扭呀。

    兄妹二人相护扶持,比什么都重要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他有苦衷,可他就不能说出来,大家一起想办法吗?你叫我眼睁睁地看着他去死,我多难过?”林唯和说到最后,直接蹲地上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她那么难,那么难的时候都没有哭出来,可今天却真得难受了。

    她为了林小将军,求爷爷告奶奶保住他一条命,今天又因为他的事,在九王爷面前不停地做低伏小,也没有讨到一个好脸色。

    他轻飘飘一句有苦衷,可有想过她的难处?

    林小将军真以为,到处求人很容易吗?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