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林唯和在家里几乎没有哭过,至少钱管家没有看到过,他一度以为他们家姑娘不会哭,比爷们还要爷们,突然看到林唯和哭出来,还哭得这么伤心,钱管家完全不知怎么办才好……

    “小,小姐……你,你别哭呀。”钱管家手足无措的蹲在林唯和身旁,想要安慰她,又不敢乱拍。

    他虽然年纪大了,不存在什么男女之别,可林唯和毕竟是主子,钱管家哪里敢乱拍。

    “钱伯,我心里难受,你知道吗?我冒着得瘟疫的危险,带着鹿北赶到漳州。在漳州我不仅防备瘟疫,还要防备人心。好不容易从漳州活着出来,在九王爷面前的挣了一点脸面,让九王爷心里记了我的好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一回来,全没了,什么好都没了不说,还在九王爷面前落了个坏印象。我的哥哥,我的亲哥哥……在我求了九王爷保他后,在九王爷为了他,不惜得罪太子后,他主动认错,拖我们的后腿。”

    想到九王爷的冷脸,想到她冒险闯大牢,想到林小将军那副,我很委屈,我有苦衷的脸,林唯和就恨不得揍他一顿时。

    她就没有见过,比林小将军还要无耻的人。

    他只看到自己的牺牲,自己的付出,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很伟大,却从来看不到旁人的辛苦与付出。

    “小,小姐……现在怎么办?九王爷还会管咱们少将军吗?”钱管家听到林唯和的话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事情已经这么严重了。

    少将军害得姑娘在九王爷那没脸不说,还害得九王爷在太子那里落了面子。

    九王爷会放过他们吗?

    “我哪里还有脸去救九王爷帮忙,甚至……以后都没有人敢帮我们了,人家也怕背后被捅一刀呀。”林小将军此举,不就是在背后捅了九王爷一刀,生生让九王爷没脸吗?

    “难道,难道……我们就这么不管少将军了?”钱管家心慌意乱。

    这一刻,饶是他经历再多也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“他是我的哥哥,我怎么能不管他。”这就是林唯和最气愤的地方。

    林小将军捅了这么大的篓子,偏偏她还得管他。

    “这事还没完。威胁哥哥的必然是郑家,既然哥哥不说原因,那我们就从郑家下手。郑家能威胁我哥哥,我也能威胁他们,我就不信郑家干干净净什么事都没有。就算郑家干干净净,我也能叫他们开口。”

    林唯和从来不是什么只会哭闹的女子,哭了一场,把心中的委屈和不满哭出来后,林唯和抹掉眼泪便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小姐……有什么我们能做的,你尽管开口,老奴绝不会推辞。”钱管家看着像无事人一样的林唯和,心里忍不住叹气。

    他们少将军这事,九王爷肯定不会再帮忙了,只能靠他们家小姐。

    可他们家小姐一个姑娘家,对上郑家那样的庞然大物,得多难?

    少将军呀,你可真是……好心办坏事。

    钱管家叹气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