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在这个姑娘有心跳前,林唯和就没有放弃,她不断地重复同样的动作,试图救下这条年轻的生命,只是收效甚微,一连数十下都不见这个姑娘有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林唯和不由得拧眉,考虑放弃的问题,但就在这时,这个姑娘突然咳了一下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一喜,连忙探了探她鼻息,果然有微弱的气息,再听她的心跳声,也渐渐变稳了。

    “果然,求生欲强。”林唯和很清楚,像这个姑娘的情况,要说能救也能救,要说不能救也不能救,单看这个姑娘的求生欲。

    显然,这个姑娘有很强的求生欲,她不想死。

    这样的人,值得救。

    林唯和确定小姑娘气息平稳后,立刻跑去找钱管家和张管家,把她今晚遇到的事,跟他们二人说了,又让他们安排人照顾那个姑娘。

    林唯和知道,钱管家和张管家不会忠于她,也不会忠于林家,但林唯和也知道,在郑家这件事情上,钱管家和张管家一定会忠于她。

    而且,她明天要做的事闹得有点大,她也需要通过这两个人的手,将她的行为提前给宫里的那位报备。

    是以,林唯和不仅将郑家的事了,还把她的打算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钱管家和张管家听完,愣了好半晌:“小姐,你的意思是,你要将郑家的事印在纸上,还要大量印刷,散发给百姓看?”

    这是借用民意,逼官府办事吗?

    “对。”

    “可这与少将军的案子有什么关系?”钱管家和张管家不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把施暴的人说成是郑二爷,我哥哥撞破了他的行为,为救人才把他给杀了。届时,就算哥哥犯了杀人罪,也会从轻发落。”林小将军已经认了罪,这事就不可能再更改,她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林小将军的杀人,变成合情合理。

    “郑家不会出来反驳吗?”钱管家和张管家眼前一亮,发现这还真是一个办法。

    要是这事坐实了,届时就是官府想要严办,百姓也不会同意,林小将军杀人虽有错,但罪不至死呀。

    “反驳什么?说虐杀无辜女子的不是郑二爷?那是谁?郑家舍得推一位大老爷出来吗?推个普通人,外面的人可不会信。”如果她猜得没有错的话,漳州的事应该是那位死去的郑二爷的手笔。

    郑二爷此举把太子坑惨了,太子必然对郑家不满了,她把脏水泼到郑二爷身上,郑家人哪怕是为了讨好太子也会同意。

    人就是这样,在权势利益面前,哪怕是亲兄弟,也可以牺牲,更不用提一个死人。

    不过,这些事林唯和并没有告诉两位管家,这事不能让皇上知晓,这两位知道了,也就代表皇上知道了。

    要让太子知道,消息是她这里走漏的,她估计会死得很快。

    “姑娘此言有理,这个法子虽然冒险,但也不是不可以一试。”两位管家一听,还真是这么一个理,也就不再劝说了。

    现在,最重要的是保住林小将军的命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