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有两位管家的配合,事情就好办多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把那个姑娘,交给了钱管家和张管家的女儿,就全心去写郑二爷虐杀小姑娘的事,将整个故事写得活灵活色,好像是亲眼看到一样……

    事实上,林唯和真的是亲眼看到了!

    不仅亲眼看到了,还救下了一个无辜的少女。不过,林唯和并不打算暴露这个少女,也没有想过叫她出来指证什么,她救人只是为了救人罢了。

    林唯和虽然写得如得十分生动,且都是白话文,只要识字的人都看得懂,就算不识字的人,听到旁人念一遍也能明白。

    只这么一件事,林唯和写得并不长,不过五百余字,在一张大纸上就能全部印下。

    林唯和写完,就将稿子交给了张管家和钱管家。两位管家都是识字之人,先看了一遍,顿时气愤不已:“这郑二爷真不是人,居然喜欢虐杀幼女。杀了人不算,还不让人入土为安,拿人做肥料。”

    没错,林唯和在“现实”的基础上,稍稍渲染了几分,让其更具有戏剧性。

    这些都是为了凸出郑二爷不把人命当命,生性变态,行事荒唐,而这些必然是普通百姓最爱的。

    从古至今,普通百姓都仇富,郑家可以说是顶级的富贵人家,把这位郑二爷写得越坏、越猥琐、越龌龊,越能引起百姓的认同。

    “快些去找人印刷吧。”林唯和没有跟两位管家强调,做下这些恶事的人是郑二爷。

    不管是不是郑二爷做的,她把这篇稿子散出去,最后就一定是郑二爷说的,至于背后真相?

    普通百姓不会知晓,也没有必要知晓……

    “姑娘放心,我这就去……定会悄悄办,不会叫人查出来。”钱管家在外面还是认识一些人的,立刻拍胸脯保证。

    林唯和自是信他,就是不信也没有办法,她没有这方面的路子,一时半刻也找不到人印。

    她倒是不怕被郑家人发现是她做的,她与郑家的梁子大着呢,再多一桩也无所谓。她怕的是,她还来不及将这个消息散出去,郑家人就发现了,然后……

    杀人灭口!

    如同林唯和所想的那样,钱、张两位管家知晓了,皇上也就知道了此事,“郑家的事,是真的?”

    皇上不在乎林唯和的行为,他在乎的是事情的真相。

    “回皇上的话,属下查过,是真的……还有一个活口在林府。”禀报消息的人十分尽职,不等皇上吩咐,就先一步核对了消息的准确性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好一个郑家!在朕的眼皮底下闹出这样的丑事,他们的胆子真大。”皇上对郑家不满已不是一天两天了,尤其是他发现漳州的事,似乎与郑家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,这就叫皇上更不满了。

    郑家这两年,被太子养的胃口越来越大了,是时候给他们一点教训了。

    “皇上,这事要拦下来吗?”毕竟是一桩丑闻,还是太子岳家,这事要暴出去,太子的名声也不好。

    “不必,随林唯和折腾。”皇上自然也想到了太子,但是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