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一想到太子趁老九被困在林府、不在京城的时间,不断地派人暗杀证人、抹除证据,皇上就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,为了太子的面子,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先捂下来再说。

    太子,这几年……越发的势大了,已经不需要他保护了,甚至也不听他这个父亲的话了。

    他这次,不仅要给郑家一个教训,也是要给太子一个教训!

    “是,陛下。”禀报消息的人只是那么一提,皇上拒绝他也不再多说,弓身退了下去。

    有皇上的默许,事情就更好办了。钱管家用的是皇家印制书籍的地方,让他们一大早就制版,火速印刷,到傍晚的时候便印出足足五百余张。

    “再印一些,这些我先拿走。”钱管家看了一下印出来的成品,字迹清晰,十分满意。

    至于纸张差?

    这个不重要,他们又不是卖书,便宜就好了,这些边角料的纸,基本上没花多少银子。

    钱管家抱着这五百纸成品,寻到一窝乞丐,给了他们一袋银子,便一一分发下去,叫这些乞丐发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今天做好了,明天还有同样的活,同样的价钱。”为了这些乞丐认真发,钱管家真是豁出去了,许下了大价钱。

    “老爷放心,这事交给我们就对了,我们一定好好做,不会叫你失望。”乞丐们不识字,并不知晓钱管家叫他们发的是什么,当即拍胸脯保证。

    钱管家出去了,但却悄悄地跟在一个乞丐身后看了半晌,确定对方着实是认真在发,当下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乞丐人多势众,五百张成品很快就发了出去,也在人群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,一些识字的书生,手上捏着印出来的稿子,与旁人讨论的热火朝天。

    “你们说,这上面写得是不是真的?郑家二爷不会真做了这种事吧?”

    “你看看,上面连地方都写得明明白白,还假的了?”

    除了讨论外,还有一些人一见面,就神秘兮兮地问:“喂,你知道那件事了吧?”

    要遇到的人不知晓,那人就得意的把稿子拿出来,与人分享,并发表自己的高价。

    要正巧,遇到的人也知晓此事,就凑在一起讨论。

    京中的百姓大多富足,同样也无聊,业余生活十分贫瘠,突然出了一件这么大的事,整个京城都轰动了,讨论的人越来越多了,而且这事最先在百姓中传开,等到消息传到郑家的耳朵里已经晚了,消息早已扩散开了。

    甚至还有情绪激动的百姓,跑到衙门,要官府出兵去郑家查找尸骨,严惩帮凶。

    是的,帮凶!

    因为“真凶”郑二爷已经死了,就是要找他的麻烦也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官府的人倒是比郑家人早一步知晓,他们也想去能知郑家的人,但他们根本出不去,衙门外围满了情绪激动的百姓,他们根本不敢乱来,只在衙门内干瞪眼。

    而他们不知,他们这一拖,便错过了帮助郑家掩盖罪行的最佳的时间,让其他人有机可趁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