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京城这个地方,从来都不是铁桶一块,除了皇上外没有谁能独大,就是太子也不例外。反倒因为他是太子,盯着他的人,想要拉下他的人更多,对手也更多。

    京都府尹最近办的几件事,都向着太子的人,差不多算是半个太子的人。但京城还有许多官不是太子的人,比如九门提督,比如大理寺,比如刑部。

    郑家的人收到了消息,几位皇子也收到了消息,甚至他们比郑家还要早一步收到消息。

    “这东西能发出来,必然是父皇默许了的,如此……就别怪做弟弟的不客气。”三王爷、五王爷看着手上的稿子,笑得张扬而肆意。

    拉不下太子不要紧,要能把郑家打垮,必能断太子一臂膀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郑家得罪了哪路神仙,这是要置郑家于死地吗?”八王爷摇了摇头,将手上的稿子放在一旁,“估计我那几位兄弟都会动,我们就别急着动手了。”

    “王爷,不趁机把郑家拉下来吗?”八王爷的幕僚,不解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急什么,这上面写的是郑二爷,你真当这事是郑二爷办的?如果我没有猜错,这一出戏是林家弄的,目的是为了给林唯新翻案。”八王爷扫了一眼稿子上的内容,温和的脸上难得露出一丝嘲讽:“林家……果然是没有人了,以为用这种方法,就没有人查到他们身上去吗?他们的目的心太明显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也许林家根本就不在乎,林家敢把这件事写出来,手上肯定有证据,他们故意把事情往死去的郑二爷身上推,除了要救林小将军,也许更多的是为了威胁郑家。”幕僚想了想,还是把自己的猜测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八王爷怔了一下,随即自嘲一声:“是我着相了。”以己度人,以为人人都跟他一样,不敢站到人前,只敢躲在角落里默默谋划。明明想要杀人,了面上还要装出一副仁厚善的样子。

    林家是武将,他们……骨子里,就多一份坦荡,少一份懦弱,他们根本不惧正面迎敌。

    “如此,就看这事……最终如了谁的愿吧。”八王爷犹豫了一下,终是放弃插手的念头。

    他不会说,他心里隐隐有几分嫉妒林唯和,嫉妒她的坦荡与无伪。

    幕僚看了八王爷一眼,见他眉间眼有几分郁色,叹了口气,终是没有将心里的话说出来。

    他想告诉八王爷,想要争那个位置,像八王爷这样面面俱道,人人都想讨好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那个位置……行的是大道,不说一定要坦荡如风,但至少要拿出敢拼、敢抢,敢夺的气势来。

    他们家王爷聪明归聪明,但在气势上却差了许多,甚至连九王爷都比不上,这样下去,只会离那个位置越来越远。

    但幕僚也知道,有些话不能说,有些话说了也没有用,他们家王爷的性格就是这样,喜欢躲在暗处,藏在人后,用温和仁慈的表面,掩饰内心的欲望与凶狠。

    这种性格有先天的,也有后天养成的,已经注定了,就是想要改也改不了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