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“你们兄妹二人,怎么差这么多?”

    这个问题,林唯和真的没有办法回答,只能回以苦笑……

    事实,林小将军和原主的性格差不多,头脑简单,四肢发达,甚至原主还不如林小将军。

    但现在换了她,她自是不可能和原主一样,什么都不想,什么都不管,她想要活下为,想要活得好好的,就必须要精打细算,为自己考虑。

    九王爷也没有非要答案不可,林唯和不答九王爷也不追问,他靠在椅子上,看着林唯和:“本王可以借人给你,你能付出什么?”

    就借林小将军那个蠢货,他要是不借人,林小将军必会死在辽北。虽然,他觉得像林小将军那种,专门拖人后腿的家伙死了最后,但是……

    林小将军怎么死都行,绝不对因为他,或者因为他没有借人而死,届时失去唯一血脉亲人的林唯和,指不定会把错,全掊算到他头上。

    他可不想背这个莫名其妙的黑锅。

    “王爷希望我付出什么?”林唯和并不意外,九王爷从来都不是慈善家,这一点她明白的。

    她想什么,就必须付出什么,这个道理在她第一次出任务就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你!”九王爷倾身上前,看着面前的林唯和。

    男性的气息扑面而来,鼻息间全是九王爷的气息,林唯和本能的往后仰,拉开距离,但刚一动就被九王爷按住了:“听到本王的话了吗?本王要你!”

    林唯和这下仅不能往后仰,甚至身子还在前倾,与九王爷靠得极近,两人的额头只差一个手指的距离,鼻尖险些就要碰到一块。

    林唯和倒吸了口气,才稳定自己的气息:“王爷这话是什么意思?我听不太懂。”

    她觉得……她的大脑缺氧缺的厉害,她需要静一静,可是九王爷靠得这么近,她根本静不下来呀!

    “字面上的意思,本王要你,林唯和!”九王爷极有耐心的重复了一遍。

    从漳州回来,九王爷一路就在想,他对林唯和的态度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他对林唯和到底是什么感情,但他可以肯定,他不喜欢林林唯和与老四、乔锦诚靠得太近,尤其是老四,他很不喜欢老四看林唯和的眼神。

    他这人……一向是,想要什么就自己争取。

    他很想要林唯和这个人,所以……

    林唯和上门,他自然就开口了。

    至于拒绝?

    他乔云诺开了口,就不会接受拒绝,林唯和只有两个选择,一是接受,另一是死!

    “王爷,我不是已经是你的人吗?”林唯和不懂九王爷这个“要”,是正常的交易“要”,还是男人对女人的“要”。

    如果是前者,林唯和不介意再次表忠心,反正林家与九王爷已经是绑定在一起的,不要说她林唯和,就是林家也是九王爷的人。

    但要是后者的要……

    她要拒绝吗?

    林唯和看了看九王爷近乎完美的五观,和欣长笔直的身体,默默地吞了口口水。

    好像,被九王爷“要”,吃亏的也不是她,甚至她还占了一点便宜……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