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和林唯和满脑子乱七八糟的想法不一样,九王爷十分认真的回答了林唯和的问题:“本王说的要,不是你的臣服,而是从今往后,你的身心……都只能属于本王。”

    “身心?王爷的意思是,要我……”陪睡?

    只是这两个字到了嘴边,却怎么也说不出来,林唯和怎么看,也不觉得九王爷是个好美色的人,而且真要好美色,多的是美人让九王爷挑,不需要对她下手吧。

    “对,要你!”九王爷完全不知林唯和想哪里去,一脸冷漠地道:“以后乖乖听本王的话,也只能听本王的话,身心都必须忠于本王。没有本王的同意,不可以与旁的男人靠近,更不能照顾他们的起居,明白吗?”

    最后一点,尤其的让九王爷不满!

    他可没有忘记,在漳州的时候,林唯和一直在照顾老四的生活起居,不仅扎针救他,还给他做饭。

    好在,林唯和没有像老四的侍女一样,给他暖床、暖衣,不然……

    他一定掐死林唯和。

    “就这样?”不知为何,听到九王爷的话,林唯和在松口气的同时,不免有几分失望。

    九王爷,这也太……

    真的是,把她吊了半天,居然就是这么一个请求!

    “暂时就这么多,以后有什么,本王在补充。”九王爷见林唯和半点也不诧异,也没有一丝不满,心情好了许多,身子往后一靠,又坐好了。

    “王爷,我就借你一个人,至于要把我自己卖了吗?”林唯和承认,九王爷的要求,比她预想的要低许多,但还是叫她觉得别扭。

    这事,总感觉怪怪的……

    总觉得,要应下来,以后会吃大亏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已经卖给本王了吗?”只不过,他又多提了几个要求而已。

    “那不一样,如果只有你提的那两个要求,我无所谓,但加上以后再补充,这个就有点麻烦,我觉得我连人生自由也没有了。”以后,九王爷要她干吗她就得干吗?

    虽然,她现在也很听话,但那是因为九王爷没有触及她的底线,一旦触及了她的底线,她也不会这么配合的。

    “而且,借人并不是多大的事。王爷,我跟着我哥哥走一趟辽北,我也能保护他。”林唯和承认,除了九王爷外,她就找不到其他人求救,但是……

    这并不表示她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    她还能靠自己。

    像是先前郑家的事,她还不是靠自己,把郑家的秘密给挖了出来。

    好吧,她不能否认,要是后续没有九王爷帮忙,事情不会这么顺利,甚至就是把林小将军捞出来,后续的麻烦也不会小。

    “有道理,但你为什么还要来求本王?”九王爷又不是傻的,林唯和说的确实实在,但那又如何?

    这世间实在的事多着,林唯和也不是什么,凡事都喜欢依赖别人的人,林唯和得知辽北的事,第一想法是找他求助,而不是选择自己亲自去,就表明在林唯和心中,他……乔云诺才是最好的选择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