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

奇书网 www.qishubook.net,医女戏邪王:腹黑九王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!

    九王爷实在太不尊重人了!

    林唯和气恼地瞪着九王爷,直把九王爷瞪得莫名其妙:“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?本王什么时候不尊重你了?什么时候随便睡你了?”

    他倒是想,可能行吗?

    林唯和会同意吗?

    “你的话不就是这个意思吗?要我?我我陪睡还是陪床?我哪里长得像爬床的了?”林唯和恶狠狠地瞪向九王爷。

    九王爷了不起呀,姑奶奶不高兴,一样不理你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蠢死了,本王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!”终于听明白林唯和话中意思的九王爷,没好气的白了林唯和一眼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,那是什么意思?”在林唯和看来,这有什么区别吗?

    “你……以后只能听本王的,只能忠于本王,明白吗?”九王爷承认,林唯和的提议很让他心动,如果林唯和愿意,他其实不介意被林唯和爬床的人。

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不听你的,不忠于你了?”刚发现自己弄错了九王爷意思的林唯和,正想道歉,听到了九王爷这话,万分不解。

    这世上还有比她更听九王爷话的人吗?

    “要比现在更甚,从今往后你的眼里、心里,只能有我一个人。”九王爷再次重复自己的话。

    彻底明白九王爷什么意思的林唯和,顿时脸一红,小声的嘀咕了一句:“那还不是把我卖给你。”

    “差不多吧,从今往后你就是本王的人。”九王爷听到这话不怒反喜,往后一靠,一脸笑意地道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林唯和错愕地看着九王爷:“我,我有答应你吗?王爷。”

    要不要这么直接就把事情定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以为,你能拒绝?林唯和!”九王爷特别咬重了最后三个字,甚至一瞬间眼神也变得凌厉无比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林唯和张了张嘴,很想说自己拒绝,但话到嘴边又发现,她好像真的拒绝不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不能拒绝,就乖乖听话,明白吗?”九王爷站了起来,居高临下的对林唯和道:“你所求本王会帮你,甚至曹小侯爷也不会有事,你且安心。”

    “王爷,我能……不求了吗?”林唯和没想到九王爷这次这么好说话,只是……对于把自己卖了这件事,林唯和还是有点小不爽。

    她根本就没有答应好不好。

    “你觉得可能吗?”九王爷身子前倾,巨大的阴影笼罩在林唯和头顶,独属九王爷的气息从头涌来,林唯和深吸了口气,老老实实不说话……

    反正,她没有答应把自己卖给九王爷,随九王爷说去,九王爷爱怎么样就怎么样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林唯和的沉默,在九王爷看来就是妥协,他想也不想就赶人了。

    “是,王爷。”林唯和没有与九王爷争执,默默地起身,并自觉地后退一步,拉开与九王爷之间的距离。

    九王爷靠得太近了,再加上九王爷先前那一些暧昧的话,着实是叫她……心烦!

    跟她说了半天要不要的,结果就这样?

    这真男人?

    林唯和说不出自己是失落还是什么,总之……有那么一点不爽!

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

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

下载APP
终身免费阅读

添加到主屏幕

请点击,然后点击“添加到主屏幕”